※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7

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噢不,我今天不把Outer Wilds玩完明天就不能入學了

壓力好大(

不是,不可以
我覺得還不夠大支(
謝謝,學到了
我怕
好吃
現場極度混亂
可是頭尾就真的很難吃QQ
學學蘇姍
說晚安都在騙
「環保」
現代人的幽默感就像:
OH NO
一言難盡
謝謝各位
(揉眼) 喔幹真的
謝謝博士
非常聰明
這我一定看
我也需要

13 則留言:

  1. 國定殺戮日版的小鬼當家可以合法地在家裡灑樂高當機關嗎?

    ....或著呃成人版的樂高?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是什麼鬼啦?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
  3. 說到傳教士就想到朋友的名言
    :喔喔,FGO出拿破崙了欸
    :這樣啊,所以他的寶具是啥,天花嗎

    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花至少值得一個5星新角色

      刪除
    2. Fate系列裡應該是有一個從者是「瘟疫(騎職)」,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放進FGO裡

      刪除
    3. 拿破崙跟天花啥關係? 你想說哥倫布吧?

      刪除
  4. 都先吃掉頭尾的爬起來✋

    天照大神很好啊

    竟然是真的有4隻!?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吐司習慣一次吃兩片 剩下最後一片當然要買包新的啊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杜芬舒斯博士這麼天才,做出這麼的終結者,卻總是放個自爆按鈕?
    他其實大智若愚對吧?
    他其實本來就想讓特務P阻止他。

    我知道一定有高人有高深的見解,所以問問

    回覆刪除
  7. 可你們的太陽要吃心臟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神父要吃小孩(大航海時代前都是小女孩,之後都是小男孩)而太陽主要吃逃脫失敗的犯人心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