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9

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準備把霍格華茲玩成POE

本來對黑魔法沒興趣的,看到天賦後心動了。

臭貓
回去,真的
我不太舒服
都在騙
太難過了
好耶!
快裝死
OHO
但咧
星期一
抖抖抖抖抖抖
這我
笑死對話框
南方公園:
北七奧客
貓貓
黑死病:
退訂(
這不對wwwwww
差點睡死(

16 則留言:

  1. 窩也需要一個那樣的床墊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今日特湯的那個女的可能是從台灣這邊過去的.....
    (說真的,自助餐的例湯有在換菜單的嗎?每天都是同一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庫存的材料,看師傅心情,有的是今日臨時改的,也有可能是之前就已經按表排定好的

      刪除
    2. 今日特湯,材料:昨天的剩菜、剩湯。

      刪除
    3. 簡而言之:
      今日特湯=沒有壞掉的昨日餿水

      刪除
  3. 呃...表達的很棒...👍

    打滾的很不對www

    回覆刪除
  4. 貓貓
    我需要更多貓貓

    回覆刪除
  5. 黑死病那個其實只要不殺貓就不會那麼嚴重。黑死病開始變嚴重跟當時歐洲的貓數量大量減少有關。教宗當時開始推廣黑貓是惡魔化身的概念,然後一般人民相信後開始大量捉捕並殺掉牠們,有時候光線昏暗連灰色或是暗色的貓也會被一起抓去殺掉。我記得沒錯的話,當時教會為了擴大基督教的勢力,最大的敵人是異教徒,這些人會製作藥水幫助生病的人。為了不讓這些異教徒的勢力變大,教會就會說異教徒的力量是來自惡魔跟黑貓是惡魔化身,讓有養黑貓甚至是養任何貓的人都被當作女巫/巫師被燒掉。
    但黑貓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課本沒教的歷史:

      刪除
    2. 我知道也有的版本是說為了討好帶來疾病的老鼠讓他們行行好不要繼續帶來疾病

      刪除
    3.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家沒貓的,死於鼠疫。

      刪除
    4. 任何想和動物作對的人的下場範例再+1

      刪除
    5. 除此之外還有人看到人家正在黑死病,覺得這是一個突襲發動戰爭的好機會,因此更多人得到黑死病

      刪除
  6. 讓黑巫師再次偉大

    回覆刪除
  7. 道理我都懂 但為什麼那棟房子在飄?

    回覆刪除
  8. 你确定是床垫的问题还是你太爱睡了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