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16

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救命我的鍵盤好像故障了

這次的壽命未免太短,我的天。
考慮換牌子了。

把垃圾交出來
完蛋
試過了,沒什麼用
當年搞到全班都吃不下飯的美好(?)回憶
這我,救命
THICC
完美
欸不是
機掰貓
學到了謝謝
凱文!!!
彈性工時
好吃
可不可以讓我回去一點點就好
幹真的,鬼一般的演算法
髮圈www
聽不出來wwwwww
瘋ㄌ
別去動它!程式碼和那包乖乖都是!
69號密令wwwww

16 則留言:

  1. 科學也是,有些樣本即便是真的,你也複製不出來。我聽過一個改變世界級的XX樣本(跟電有關的,但不能講太多),甚至還被偷了,真可惜,不然你我電價可以往小數點之後前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迪生相關的那個嗎w?

      刪除
    2. 不算是(如果你要講應用那還真是,為什麼從直流電改交流電?),但是物理界聖杯題目之一,如果能重現,比AI的應用還更有社會經濟的改變力,真是太可惜了,不然台灣應該可以出諾貝爾......至少做的人有好好去當上教授,還不錯的結局

      刪除
    3. 不是,偷那個樣本的人到底想要幹嘛?

      刪除
    4. 有一個被撞死的

      刪除
    5. 特斯拉線圈?費城實驗?

      刪除
    6. 你是在說一個學生被撞死後,兇手把筆記電腦拿走燒毀後自殺的那件事?

      刪除
  2. 69指令開啟 複製人大軍在你門前待命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可以跟寶傑哥做了

    回覆刪除
  5. 不要那種彈性好嗎(ノД`)・゜・。

    存好檔,不要變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彈性應該由那台學會講諷刺語的電腦講才對

      刪除
    2. Windows文書軟體的自動存檔(X) 程式已停止回應 檔案損毀(O)

      刪除
  6. 你怎麼能不愛機掰貓

    回覆刪除
  7. 在北方的冬天,9:50am這樣也是完全正常的

    回覆刪除
  8. 弟弟交女朋友我以为是指他的右手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