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5

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不知道Outer Wilds的DLC會花我多久時間

我想玩霍格華茲啊

感覺打爆會有好東西
所有名詞都有性別的語言超要命的
雖然我不是學音樂的但是我看了都怕
嗚嘎布嘎
貓貓困擾
死了都逃不掉
可疑的小石頭www
謝謝,幫大忙了
為什麼wwww
這未來太棒了吧
我也想在牆上掛一幅
貓咪sus
bpdq
等一下,不可以
(直接中風)
這還滿蓋酷的
為什麼會有巨大的充氣洛...當我沒問
Temmie你在幹嘛啦www
核心記憶...

17 則留言:

  1. 住在巨大的充氣洛奇亞里面....我想到一種把人困在充氣鯨魚裡面的Play了(遮臉

    回覆刪除
  2. 今天的梗圖都很讚,但是被種了一堆草莓的貓貓直接讓我笑瘋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什麼 /portal/view/501216 之類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讓我重溫小時候的回憶。

      刪除
  4. 請問那個可以產卵的異形東西
    正式的名稱叫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0069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刪除
  5. 生蛋Pla...

    好大的7777洛奇亞!

    回覆刪除
  6. 狗•長頸鹿!?不是兔子跟鳥嗎…

    回覆刪除
  7. bdpq那個,突然想到
    如果以拓樸學的角度來看,英文字母有幾種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你覺得英文字母作為一個圖形每條線是否有寬度?
      有跟沒有的兩種答案不一樣,有寬度的種類會比較少

      刪除
  8. 請問少年悍將那張圖在說的有關鍵字嗎?

    回覆刪除
  9. 黃色那長明明是一隻長嘴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