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18

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有望把霍格華茲全破

甘藍菜超猛的啦

噢不,我的逗號
萊姆壞
霸子wwwwww
反過來了
HERE
這我
>:(
不!不要!!!!!!
小丑!!!
台北 be like:
我失控了
純粹是意外
氣死
過度精確
這看起來超讚的啊!!!
當場鼠掉
欸不是
有聲音

24 則留言:

  1. 真的有聲音 為什麼…

    回覆刪除
  2. 理論上存摺逗號只會越來越多

    但最下面那行的逗號可能是最少的

    回覆刪除
  3. (你的阿嬤有兩位體內) 知道ㄌ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這效果已經超過三洲地區了吧,不同國籍還有自己的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字文的序順並不響影音聲播放.mp3

      刪除
  6. 蛋那張模仿側翼模仿的真像WWW

    回覆刪除
  7. 我相信買不到蛋不是我的問題,只是當蛋價一漲,突然大家都需要蛋了

    回覆刪除
  8. 所以那張“殺不死我的 必使我更加強大”
    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知道最好
      好奇心會殺死的不只是貓

      刪除
    2. 還有你的理智

      刪除
    3. 如果是獵奇蘿莉本愛好者的話,看了可能會硬。

      刪除
  9. 大家都被植入了有聲音視覺器

    回覆刪除
  10. 是啊,超商的茶葉蛋不見以及我家附近的蛋都不見全部都是陰謀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2016年前講這種話就是憂國憂民了,可惜時代變了

      刪除
    2. 位於雞蛋富翁區真的無法理解這幾天的新聞,大家該在家裡養雞了(X

      刪除
    3. 今年我沒有任何一天沒吃到蛋,而且我住的地方離最近的活雞甚至沒有陸地相連,所以沒看到蛋很顯然是你自己的問題。

      刪除
    4. 雞蛋全台批發價都一樣,然後整個台灣的九成的蛋產地都是嘉義以南,如果你是盤商,當需求大過供應然後都不管北中南所有批發商都在找你要蛋,你會選擇多花運費送往北部,還是就近賣掉?

      刪除
  11. 把結痂摳掉看到血漫出來好療癒喔

    回覆刪除
  12. 沒想到這樣還活下來了
    所以這樣算Mega loli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