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當葳瑪遇上葳瑪

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很久沒翻譯影片了,當作復健。


















我發現網誌上大量舊影片外連語法失效,需要更新,
但是受影響影片有上千部,需要手動一個個修正,
所以這可能不是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就能搞定的事情,不過我會盡力。

編輯:我找到了一個美妙的方法修正,
現在網誌上的所有影片應該都可以正常觀看了(派對鸚鵡式搖頭)

警告:本影片可能包含令人不適的內容




原影片出處:https://youtu.be/inJUFqeJehE


==


如果《葳瑪》的結局真是如此,我相信評價會直接迎來大反轉......


16 則留言:

  1. 從以前一直看龍大的翻譯,現在已經不需要人家翻就能懂了!!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會是逃出絕命鎮~

    回覆刪除
  3. 哇 真的好久沒見了

    回覆刪除
  4. 進入多重宇宙懸疑片 或許這樣能拯救一點人氣

    回覆刪除
  5. 你亂搞我的童年 我就搞你

    回覆刪除
  6. 沒看這片都不知道叔比狗翻新過這麼多次

    回覆刪除
  7. 吃到紅包藥丸!?

    回覆刪除
  8. 哇喔昨天才看到這個,龍大居然翻了

    回覆刪除
  9. 所以...叔比狗又搞砸了?

    回覆刪除
  10. 好舒服
    希望現實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11. 所以【叔比狗為什麼會說話】是堪比【巴魯斯】的破壞咒文 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