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不按牌理出牌結果卻很成功的狗屁倒灶事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Anonymous  06/21/14(Sat)00:32:14 No.32910549
有些人很愛在遊戲中做一些不按牌理出牌的狗屁倒灶事,
結果卻經常出乎意料地成功。我們稱這種人「瘋子」。
你們遇過哪些瘋子的瘋狂事蹟?

>正在玩龍與地下城
>當船長的玩家是位瘋子
>扮演魔王的人是個混球,用盡各種方法令我們痛不欲生
>一群人計畫攻打魔王城
>船長:「所有人上船!城塞雖然有嚴密的陸空防衛,卻沒有半點海防!」
>眾人指出魔王城離海岸線有兩里遠
>瘋子船長用巫師做出的魔法浪長驅直入魔王城,淹沒了所有防禦工事
>魔王結屎臉












Anonymous  06/21/14(Sat)03:31:57 No.32914210
>遊戲主設計了一個充滿警衛的城鎮
>我們需要取得城鎮中的某個特殊道具
>朋友建議我們用偷的
>「老兄,到處都有警衛是要怎麼偷。」
>「別擔心,我有個計畫。」
>朋友向遊戲主耳語他的偉大陰謀
>遊戲主嘆了好大一口氣
>朋友:「閃到一邊看我表演吧。」(Stand back and behold my handiwork.)
>他媽的Skyrim台詞
>朋友跑進城鎮花光了錢買了一堆陷阱材料
>在城鎮外的森林裡設了約25個燃燒陷阱
>火焰和森林的組合是會出什麼錯呢
>朋友走進城鎮執行唬騙檢定
>完美的20點
>「我要在警衛室的門口大便。」
>三洨
>所有的警衛都將此視為人身攻擊,超級火大,跟著他跑進了森林
>判定陷阱時每個陷阱都以超高點數通過
>警衛全部死光,森林大火一路延燒到城鎮
>城鎮被燒光光,屍橫遍野
>走進成為焦土的城鎮,拿到任務道具,離開
>交回任務道具
>獎勵:50金
>每人獲得100經驗
>最後我們發現原本只要跟某個館長談話就能以25金取得任務道具
>朋友花了900金在陷阱上,還滅了一個鎮
>朋友被懸賞12000金




Anonymous  06/21/14(Sat)10:58:53 No.32918840
靠腰,我好像就是個瘋子。
>正在玩Shadowrun第四版
>我們受雇炸掉一棟大樓(好像是為了保險金之類的理由)
>不能留下任何我們是受雇炸大樓的證據
>大樓的魔防和物防都很高,保全嚴密,很難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進入
>大樓位於西雅圖,在波音工廠旁
>我:「開一輛飛機去撞大樓如何。」
>隊友全部反對,劫機難度太高、沒有代罪羔羊
>我:「屁咧!怪到恐怖份子和黑道頭上就好,例如萬聖幫!」(Halloweeners,西雅圖知名黑幫)
>隊友依然反對
>我:「好吧......不用飛機,改用一輛大卡車如何?」

>縱火燒了一間星巴克,偷走前來灌救的消防車,在車上裝滿C4炸藥和死掉的小丑(天曉得隊友是從哪找來的)
>改裝成無人駕駛,以時速150公里撞進大樓
>稍後新聞稱之為「近年來最大的恐怖攻擊行動」,且「種種證據指出是黑幫所為」
>反恐機關宰了每一個萬聖幫成員




Anonymous  06/21/14(Sat)11:11:27 No.32918953
>一行人到了一個小鎮
>瘋子碰到一位黑市魔法商
>商人在販賣「罐裝黑暗」(原本的用意是當成能使敵人全體目盲的手榴彈)
>瘋子把黑暗喝了下去,想藉此獲得黑暗力量
>結果他目盲了
>成功地讓小鎮居民相信他是某個盲眼先知,大撈了一筆




Anonymous  06/21/14(Sat)11:46:59 No.32919291
我曾扮演一位吟遊詩人。
他在出身的小鎮過得不錯,唯一的錯誤在於他沒有自知之明,
以為和一群大膽的冒險者出外闖蕩能使他賺大錢並安然退休。

我用這個角色跑了好幾次團,他的豐功偉業包括:

>連續87次試圖逃離隊伍並失敗
>用歌曲侮辱國王的老二大小和演講技巧,導致一場內戰
>成功地施展魅惑怪物,讓第一章魔王的座騎龍在空中把魔王甩了下來
>魔王一頭栽到地上受重傷,他的戰斧接著從天而降插在他身上,造成更多傷害
>隊員一擁而上把倒地不起的頭目打了個花開富貴
>進行精靈知識及歷史檢定時失敗,冒犯了整個精靈皇族
>擲出兩個20點和一個18,成功勾引了精靈女王和二十來個精靈貴族,逃過被關進地牢的命運
>用樂器和歌聲的共振讓一整座山倒在最終魔王頭上,完結了整場戰役




Anonymous  06/21/14(Sat)11:50:17 No.32919322
>煉金術士想出了一個燃燒彈配方
>寫了一大串作法
>每個步驟都成功判定
>拿去轟炸一整座蜥蜴人城市
>經驗值多到能讓角色升級七十次




Anonymous  06/21/14(Sat)12:01:06 No.32919444
>我是個牧師
>會施展燃燒之手
>全部武裝的邪惡巫師爪牙身上帶滿了火藥
>把身上的書點燃,扔向敵人
>大爆炸
>敵人全部死光
>後來到了一間圖書館
>靈感降臨
>把所有書偷光光
>幾層樓下方有好幾大桶的火藥
>我身上有478本書和一把匕首
>把所有書都挖空,在裡面塞滿火藥
>潛入大壞蛋舉辦的晚宴
>所有人的武器都被警衛在門口收走了
>挫賽.jpg
>但是我隨身攜帶的五百多本有火藥味的書一點都不可疑
>現在我的傷害比戰士高、比盜賊更隱匿、比弓箭手更擅長遠程攻擊
>而且我還會治癒術
>書本真是好東西




Anonymous  06/21/14(Sat)12:21:51 No.32919649
>和朋友在玩銅板RPG
>用銅板正反面判定事件的白痴小品規則,所有機率都是一半一半
>其中一位朋友扮演皮卡丘
>另一位隊員是個超級坦克,穿著動力裝甲
>必須殺死某個浮空城市中的魔王
>動力裝甲男抓起皮卡丘朝魔王扔過去
>命中判定失敗
>皮卡丘在三棟房子上成功反彈
>撞倒一個水果攤
>K到市長的頭
>撞進另一個市場攤位
>到處都是蘋果汁
>最後皮卡丘成功反彈砸爆了魔王的腦袋




Anonymous  06/21/14(Sat)12:34:45 No.32919779
>朋友請我們玩他自己設計的遊戲
>創造了一隻精通摔技的武僧
>獲得「平等手套」,現在起無論我舉多重的東西,都能將其視為與我等重
>原本的用意是讓玩家能把巨魔之類的大生物過肩摔
>後來一路玩到了劇情尾聲
>最終大魔王想喚醒被封印在月球上的魔龍
>我請牧師為我施放一個在持續時間內我的生命不會低於1的防死咒
>叫法師用魔法把我射到月球上
>擲骰判定能否把月亮過肩摔
>他媽的20
>把月亮連同魔龍一起砸向地球
>成功毀滅了魔王、魔龍和大部分的地球
>朋友把遊戲扔了
「怪我囉」





《翻譯:好色龍》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看就知道有玩金庸群俠傳

      大俠你好!

      刪除
  2. 偶爾在編寫遊戲時會出現的類似問題啊~

    回覆刪除
  3. 發生在COC跑團的故事
    這裡要先講一下狀況,
    友人L的角色被克圖格亞(火之邪神)簽走了靈魂的契約,一旦死亡或是瀕死就會變成炎魔攻擊周圍所有活物
    本來KP的目的是在隊伍安插一顆不定時炸彈,讓所有人隨時心驚膽跳

    直到隊伍遇到一大票打不贏的食屍鬼......
    友人L:怎麼辦!打不完啊~!!
    友人B:我想到一個辦法了!! L你先頂著,其他人先後退

    1.L頂著食屍鬼的攻擊,其他人開始撤退
    2.大家退到安全距離
    3.B開槍打死L !!!
    4.L瀕死暴走變成炎魔 !!炎魔把周圍的怪全燒了 !!

    全部的人:原來還有這招啊......
    友人L:媽啦!你們這些背後捅人刀的混蛋
    (L每變成炎魔一次就越接近怪物一分,最後就變不回來了)

    結果L後來下場跟阿尼一樣,每次打不贏大家就推他出去送死......

    回覆刪除
  4. 讓我想到朋友用發光術附在小石頭上面招搖撞騙的事

    回覆刪除
  5. 太猛了啦啦啦啦啦!!
    月球投擲!!

    回覆刪除
  6. 把月球過肩摔也太有才了吧
    以後發生什麼事就找附近有沒有山或大房子
    砸死那些小王八蛋!!

    回覆刪除
  7. 月球投擲太有才!!!! wwwwwww

    回覆刪除
  8. 他怎麼不對地球過肩摔把月球轟掉,就像對付宇宙怪獸那樣

    回覆刪除
  9. 滅了一個鎮好樣的...
    吟遊詩人超有趣XDXD

    吃我的地球上投啦!`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好的DM,是遇到玩家再駁違常理的行動,都能冷冷的用規則詮釋生什麼事的人。
    陪玩家一起毀掉世界觀一兩次好像很有梗,
    久而久之這團會跑不起任何稍微認真的冒險......

    回覆刪除
  11. 我曾經在人物卡上的自填技能填上一個技能叫做 "超展開" 而DM當初看了也同意
    沒過多久,DM已經感到後悔,而且不得不答應我每個我說的出口能以某種方式使用超展開技能的行動
    DM曾這麼說 "因為若不答應他這麼作,他就會馬上想出一個更超展開的行動"

    當天,我真心認為超展開是個超好用的萬用技能,前提是你有顆超展開的腦袋.

    回覆刪除
  12. 雖然沒有玩過龍與地下城,但這些討論串真的好棒,希望龍大可以多多翻譯.

    回覆刪除
  13. 感覺都很好玩欸

    回覆刪除
  14. 每次看這篇也笑死WWW
    我也分享一個很久前本人的COC經歷

    話說我們有5個人和KP去玩一個叫『複足』的劇本
    這個劇本是十分糟糕,因為原版的設定是『只有一半人能活著離開』
    但KP就騙我們說這劇本是『50%死亡機率』(後來得知)

    劇本的設定是我們一行人被邀請到一座和某美國機場很近的私人酒店參加一個獨立電影的首映
    然後就是電影導演其實在拍攝電影時已經被入侵瘋了
    而那部電影是一個法術的開關,看了的人就會在首映會的那晚上12點就會連同酒店被傳說到另一空間被生祭

    設定上我們一行人看完電影之後就會暈倒,之後會在自己的房間醒來所以才不能直接走
    劇本上就是要我們一行人在這酒店被蜘蛛一邊追殺一邊找辦法逃走
    (會找到一些法術石,但這些石頭數量一定是玩家數量的一半,當一行人成功由酒店大門走出去時身上有那石頭的才會傳送到酒店那空地,沒有的就留下來被蜘蛛吃)

    由於骰的判定我是最早在自己房間醒來,我就立即用電話各其他人聯絡問情況(房門在12點前不會打開窗也打不破)
    知道情況十分糟糕而且窗外是一遍黑暗,所以我在房間用上這人物在別的劇本獲得的法術『門の創造』
    看到這法術名字應該不用我多說,我就以永遠扣除某數量的POW為代價下打開了門去了酒店旁的那機場WWW
    其他人在電話中知道我能用這法術,問題門在12點前不會打開他們根本不能過來我這裡WWW

    因此這法術在之後變了禁術了(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