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32

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當各位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人可能已經在台中了XD

明天的翻譯要看我能幾點回台南再說,請各位持續關注吧!
就連休假也要忙翻譯啊......
最近出版社的新案子也送到了,又要開始忙囉。

天殺的這麼久才更新,製作組在幹甚麼吃的(X

好吧,滿想要這台計算機XD

哭個屁XD

飛天山羊

這表情也太殺XD

先生,這樣也太......

有老外表示他用這張圖說服了原本反對接種疫苗的老媽

坐牢而已你該偷笑了

甘道夫你在幹三小

呵呵呵呵呵呵(苦笑)

回應好悲哀啊!!!

我寧願站在地上,謝了

看看那位老奶奶,看看她的表情。
「小子,想跟我鬥?下輩子吧!」

>//////<

WHAT

把握機會,打給老朋友吧(X

又AFK了!

你媽超胖

欸阿福你真的超賤耶XDDD











底下WTF雜圖












<3


冰淇淋三明治!想吃喔喔喔喔喔!

笨蛋XDDDDDDDDDD

索爾你把人家弄哭了啦XDDD

41 則留言:

  1. 智齒的BUG什麼時候才要修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盲腸BUG什麼時候才要de掉

      刪除
    2. 別傻了,更新檔從來未流放

      刪除
  2. 冰淇淋那張是《How It Made》的截圖,忘了哪一集。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格的蜘蛛人...
    好大一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妳媽的原來那是膝蓋

      刪除
    2. 都是你害我那張圖回不去了(指

      刪除
    3. 想當簽名檔也不用這樣

      刪除
  4. 毛毛小馬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更新得不夠快,什麼時候修正老二卡進吊扇?

    回覆刪除
  6. 毛毛小馬更新了!!!!!!

    回覆刪除
  7. 人類2.0
    修正你媽媽超胖bug
    預計下載程式碼需時.....
    你媽媽超胖,光下載修正碼就需要兩億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類修正補丁v3.0
      ⒈修正女性在生產後會急速肥胖的問題。
      ⒉修正子女嘲笑他人母親體型問題。

      刪除
    2. 修正補丁4.0
      修正3.0修正的所有東西
      以及將1.0的「好色龍有蛋蛋」的問題修正

      刪除
  8. 你還能活著就該偷笑了吶=w=

    回覆刪除
  9. 冰淇淋那張讓我想到自動打手槍機器

    回覆刪除
  10. 那老奶奶也太猛了吧XDD

    回覆刪除
  11. 你媽超胖,在紙上寫了 你媽 之後就放不進瓶子了

    回覆刪除
  12. 毛毛小馬跟貓頭鷹都好可愛~~(臉紅)

    回覆刪除
  13. 毛毛小馬的存在性(身體組成和體重)真的是很...謎? LOL

    回覆刪除
  14. 而那律師是她兒子。(誤

    回覆刪除




  15. 女子穿著黑色的低胸洋裝,巧妙的用自己的優勢展露著性感。她不需濃妝豔抹就能夠輕易的在任何男人中留下深刻印象,纖瘦的腰身與緊實的翹臀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比例,而那覆蓋在修長雙腿上的黑色絲襪更是令人為之瘋狂。

    她輕輕的打開了保時捷的車門,彎著腰向駕駛說了幾句話。然後她笑了,用食指輕觸了男駕駛的唇。






    這個動作讓男駕駛神魂顛倒。

    然後她關上車門,頭也不回的離開。





    她確定自己已經離保時捷足夠遠之後,便拿起自己的手機,滑開了螢幕。

    通訊軟體通知她有足足五十個新訊息沒有讀,都來自不同的人。

    不同的男人。

    她點開專門的程式來瀏覽,不讓自己留下任何痕跡。





    她回到家,把自己的香奈爾包包隨手扔到真皮的沙發上,逕直的走回自己房間。

    差不多該收網了呢,最近這幾個男人已經挖的差不多了,她心想。

    找個時間再去夏威夷或是地中海渡個長假吧,真懷念上次在義大利遇到的那幾個帥哥呢,那幾個禮拜完全忘記一切,盡情沉浸在肉慾之中的日子還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接著她想到居然有好幾個對象還相信自己是處女,她嘴角泛起一股微笑。





    「睡了嗎?」手機螢幕亮起,通訊軟體傳來訊息,是一個上市公司的年輕執行長。

    「要睡了,你呢?」自己回傳,這是近期最大的CASE,要好好對待。

    她看著執行長傳過來的訊息發笑,這是第幾個了?為了自己而拋妻棄子的男人?

    然後她熟練的回傳了幾封假惺惺的訊息,表面上是拒絕對方,實際上是讓對方增添對自己的迷戀。






    「我打給妳好嗎?」執行長的訊息。

    「晚了,下次吧。」她回傳。「我愛你,晚安。」

    然後她把手機扔到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

    男人都一樣蠢,她心想。







    嗯,該洗澡了,還得保養皮膚跟頭髮呢。







    嗯?






    起、起不來...身體沒有力氣......












    頭、頭腦...昏昏、沉沉...









































    一個男人站在床前。

    手上把玩著一個濕黏的團狀物。

    女子靜靜的躺在床上。












    「居然是紅色的啊,我猜錯了呢。」男人笑著。

    男子一面笑著,一面感覺手上的那團物體漸漸冷卻。

    液體從中滴了出來,落在地板上。






    滴滴。

    答答。

    滴滴。

    答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Vantablack嗎? 看起來是那篇

      刪除
    2. 剛剛看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吧?

      刪除
  16. 請問大眼捷毛卡在眼睛失去活動能力

    回覆刪除
  17. 阿婆 你孩子都不在身邊阿
    這樣吧 我賺錢比較容易 我幫助你吧


    幫你媽 我又不是乞丐 我好得很!!!!


    阿婆你都沒有收入了 有關這棟房子的訴訟你也沒有錢處理了阿


    別多管閒事 這是我跟我先生的家!! 走開!!(點菸)


    老阿婆你不要不聽勸!!!!!! 到時候房子被徵收了我看你要餓死冷死在路邊!!!!還有你不要再抽了已經沒幾年可活了!!!!!


    你這年輕人怎麼講話這麼夭壽 老娘我會活得比你還久 你這死愛錢的律師


    好啊!!! 不然我跟你賭!!! 我每個月給你五百 你死了房子就變我的 看誰活得久啊!!!!!!!!!!!!!!!!!!!!


    來啊!! 誰怕誰 當初我老公在二戰打仗 我一個人帶三個孩子都沒叫過一聲苦!! 會怕你這毛都沒長齊的小娃!!




    哈哈 小兔崽子這下誰先死了阿 早說過你鬥不過我吧
    怎麼不吭聲阿 大律師不是很會說話的嗎 說不出話來了?
    罵你也不會回嘴 自己在這邊抽菸也真夠無趣的
    唉這煙怎麼都往我這飄阿 都薰到眼睛了
    回家啦 還沒罵完呢 有空再來罵你啊

    回覆刪除
  18. 卡車屁屁真的是太...(鼻血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
      靠!柯博文是你!

      刪除
  19. 我目前所認知最黑的物質:我女友的...毛 3€ ((踢飛

    回覆刪除
  20. 腹撃交(with 浩克拳頭)

    回覆刪除
  21. 只有我覺得冰淇淋三明治那張
    是某台機器一直幫那根東西打手槍
    擠出白色的東西嗎?

    回覆刪除
  22. 殭屍跟疫苗的那一張
    我只想說
    疫苗在那時的確沒有用
    因為那是天殺的殭屍
    天殺的殭屍欸
    它們會啃咬你的身體 把你的肉和血都啃食殆盡
    這疫苗只能在遇上少數的殭屍時起作用
    像圖中那樣遇上一大群的殭屍根本沒屁用
    ____殭屍博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