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有病翻譯] 全球禁播的麥當勞恐怖廣告!!!

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原本應該充滿了歡樂氣息的廣告,
居然在拍攝過程中出了紕漏,
最後落得遭到全球禁播的下場,
這也是你為何從沒聽說過此廣告的原因!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放心,本片沒有過度暴力血腥和噁心的鏡頭,也沒有浪費一堆食物。
不,我沒有喝酒。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0GbuUr8wc








==========================閒聊分隔線==========================












......啊是有什麼好聊的啦。


56 則留言:

  1. (頭香)其實肯德基比較好ㄘ(誤

    回覆刪除
  2. (頭香)其實肯德基比較好ㄘ(誤

    回覆刪除
  3. Are you fxuking kidding me.....?

    回覆刪除
  4. ……嗯,是沒有。

    回覆刪除
  5. 直接翻漢堡王應該就可以了,飢餓傑克少了點親切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啦,畢竟兩個是一樣的玩意......

      刪除
  6.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腦補比利心靈受創後的改變吧~~

      刪除
    3. 比利長大之後變成了摩斯漢堡的店長。



      -完-

      刪除
  7. 每次看麥當勞叔叔走路都在想他會不會往後倒~

    回覆刪除
  8. 坐等請問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已經出現了!?

      刪除
    2. 等等,請問也會腦補這個!?

      刪除
    3. 腦補這種東西就是試著讓種子開花

      有些種子很優質,很輕鬆就能開花

      有些則需要一些努力

      大部分則是乾燥的、營養不良的種子,需要竭盡全力才能開花








      但是,你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讓大便開花的。

      刪除
    4. 聽到這句話我好感動...差點哭出來
      真不愧是請問大大才能說出這樣的至理名言
      我太欣賞您了!!

      刪除
    5. 請問 ... 這裡是誰點了一份希望的種子?

      刪除
  9.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啊哈哈哈...
    對吧! 傑克!

    回覆刪除
  10. 不吃漢堡的我飄過~

    回覆刪除
  11. 再這樣下去哪天怪獸家長發現了
    這個營養健康的網站那包含我在內無數被小舔屎荼毒的小孩子就不用看了...ˊ_>ˋ

    回覆刪除
  12. ..........

    平時還是讓龍大多喝點酒吧...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在那邊的天空,麥當勞叔叔正在看夕陽呢,等等,旁邊是小比利嗎?管他的,這真是有趣,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誰來救救我啊~~~~~~

    回覆刪除
  1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6. 話說兩個八度其實是十五度
    這該說是數學不好還是樂理不好咧

    回覆刪除
  17. 我來挑戰一下

    ---------------------------------


    看板
    標題 [求助] 拜托!我被麥當奴追殺!誰來救救我!
    8/15 00:32 BILLY


    各位,我實在是走投無路了!在這裡發文求助是我最後的希望了!我懇請各位相信我,我所講的都是真的,而且我需要幫助!


    我叫比利,今年17歲,是個高中生。


    如標題如示,我正被麥當奴叔叔追殺,而我已經走投無路了,我需要幫助。我會把一切事情從頭開始說起,我保證這是真的,請各位相信我並給我建議。


    6年前,當我11歲的時候,我和哥哥傑米被選中了拍一段麥當奴的廣告,內容大意是當你光顧了麥當奴,麥當奴叔叔就會成為你的朋友,每天與你一起歡笑玩樂之類。當時我還小,只覺得拍廣告帥呆了,那個扮演麥當奴叔叔的演員有點怪怪的,我也沒有太在意。


    但經過了這些年發生的事,現在回想起,那傢伙根本從一開始就是個瘋子,天殺的瘋子。


    那則廣告從來沒有播出過,因為到最後,那傢伙抓狂了,原因就是我在他面前吃了個他媽的漢堡王漢堡。當時,他打了我,把桌上的東西全打翻在地,幾個工作人員也壓不住他,他一邊一吼叫,一邊甩開工作人員。在工作人員暫時壓著他的時候,我逃進了房間,剛把門鎖上,就聽見他把門撞得轟天響。他一邊撞門,一邊威脅要把我給殺了,把我的家人都給殺了。他發出的那種高分貝的叫聲,成為了我童年的夢魘,每次聽到電視或其他地方有人尖叫,總是會令我變得無法動彈,狂冒冷汗。


    我變得很害怕尖叫和小丑,他對11歲的我,做成了很大的創傷。


    雖然,在那天,我並沒有在實際上受到傷害,他隨後也被警察帶走了。我們家收到了麥當奴公司的「賠償」(實際上是封口費),我們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


    但並不是,我是多麼後悔沒有更盡力地說服大人們,他是個該被關起來的瘋子呀。


    他把傑米殺掉了。


    拍攝出事時是5月,傑米在8月失蹤了,經過了兩星期的搜索,警察找到了他,他的屍體慘不忍睹。


    其實出事前的一個月,我們已經不斷受到滋擾,家中經常有無聲電話打來,我們丟棄的垃圾也被翻得亂七八糟,也有收到一些恐怖的信和包裹,內容多是屍體的畫或無頭的娃娃,而且有大量的番茄醬在上面充當是血。也有收過一些信,上面寫著:親愛的比利,我在看著你,你是屬於我的。下款是一個大大的M字,信封裡還塞滿了薯條。


    當然我們有報警,但那些無能警察卻只幫我們備案,和加強巡邏,並沒去抓人,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最近我才知道傑米被怎樣了,那時候大人們不告訴我,到現在,我比較大了,多次追問,他們才告訴我傑米發生了什麼事。


    他受到了多次性侵,全身上下佈滿瘀傷,牙齒全被拔掉了。


    我記得那時,我爸媽哭慘了,我也哭了很久,因為他們告訴我傑米不會再回來了。


    那瘋子被告謀殺,證據確鑿,而且他也直認不諱,我跟爸媽去法庭旁聽時,還聽見他在大聲叫嚷說麥當奴叔叔要好好教育壞孩子,有牙齒就不爽了之類的,他是要被判死刑的。但卻被醫生判定他精神有問題,最後只關進了精神病院。


    然後,我過了5年平穩的日子,雖然聽見尖叫聲和看見小丑還是會把我嚇壞,而且我再也不吃任何速食了。但日子大致上是和平的,和現在比起來。


    那傢伙被放出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找到我們的地址,在5年前,我們就已經搬了。我爸媽不想在舊房子日夜睹物思人,雖然離開曾經有傑米在的家令我們很難過,但我們還是要向前走的。


    電話也已經變了,但在一個月前,我們又開始收到那些恐怖的電話,無聲或只有怪笑。


    我們也收到郵件了,和5年前一樣,郵件裡充滿著番茄醬,薯條,怪畫,破娃娃,恐怖字條,今次還多加了腐壞的漢堡肉。


    報警也沒有用,警察們今次有把我們的報案當一回事了,他們派人來我家看守。但沒有用,那傢伙的滋擾根本無處不在,我的房間也被翻過了,抽屜裡的內褲沾上了黏黏的液體,我希望那不是我認為的東西。我的每一件衣服,是每一件,都散發著油炸食品的氣味,在當眼處還被加上了一個大大的M字。廁所裡,我的牙刷被用過了,我知道是因為上面滿滿是沖不乾淨的番茄醬。雪櫃裡被塞了一大包長蟲的炸雞塊,嚇得我媽差點暈倒。


    我爸現在每晚都拿著獵槍在客廳守夜,他的精神已經被迫得快到極限了。學校那邊,打電話來說我的照片被貼得到處都是,每張上面都寫著:你是我的,下款是一個M字。所以我也無法再去上學了,甚至是無法離開家門。


    我該怎麼辨呢,求求各位,幫我想想吧,雖然聽起來很沒種,但我真的很害怕,救救我。


    ----------------------------------


    首次浮上來了,試著用NOSLEEP式的風格去寫,如果不喜歡,請鞭小力一些哦。小妹怕痛>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這個都可以......

      你要害我晚上睡不著了orz

      刪除
    2.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刪除
    3. 誰都救不了你的
      比利





      M

      刪除
    4. 天哪我喜歡這篇XDDD

      刪除
    5. OuO不好意思 第一次發文


      看板
      標題 [哈哈哈哈] 一個決定,竟是人生的深淵
      8/1 7:06 Jamie


      我叫做傑米,是一個11歲的男孩 長大的夢想是當一位電影明星 日常生活都過得很好 直到我遇見…〝他〞

      3個月前-5月 是個氣溫偏高但我很喜歡的氣候 有一天的放學,好碰友傑米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玩 還說能和他哥哥還有其他人拍廣告影片
      對我來說 既然能玩又能上鏡頭 這麼好的機會哪裡找? 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這真是我做過最他媽該死又後悔的決定了

      傑米的哥哥說我們只要和除了拿鏡頭的另一個哥哥一起假裝玩得很開心就可以了 雖然他畫了滿臉的小丑裝扮,看起來真像(#戀童癖怪叔叔)麥當勞叔叔 有點奇怪 但應該也不會怪到哪裡

      我們在拍攝過程中其實玩的還蠻開心的 真的開心 一直到傑米吃下了那個阿姨幫他買的漢堡 小丑哥哥突然發狂似的開始攻擊傑米 我僅僅只有11歲 所以我只有嚇哭了的跑出客廳,躲到後面的走廊 我萎縮著身體 模糊的眼睛還一直出現剛剛的畫面,耳朵傳來的盡是痛苦的慘叫 就算摀住它 但還是很清楚 那件事就發生在隔壁的房間,現在!!

      20分鐘過去了 警察阿姨還在持續安撫我狂亂的情緒 看著傑米坐在救護車上被治療,小丑哥哥也已被戴上手銬座上警車呼嘯而離

      兩天後 警察叔叔又來了,這次還帶了一個白袍伯伯 他對我的頭和身體做了一些觸診 問了一些身理問題後就走了 雖然口頭上都回答沒問題,但我忐忑的心還是一直提醒我在那個房間發生的事 久久不忘

      2個多月似箭地過去了 今天因為被老師留下來所以我晚回家 爸爸還在上班,媽媽也因為有事不在家 自己走回家也沒問題 但在第二個街角後 我的頭突然劇烈疼痛 被上萬隻蜜蜂叮的感覺一直湧上 我立即應聲倒地

      眼前一片漆黑 什麼都看不見 僅能聞到薯條味和聽到一些工廠運作的機具敲擊聲 嘴巴也被寬布膠帶黏著 [你醒來啦?] 這個尖細的聲音!!!! 即使它被錄下後倒轉再加快200倍我都認得出來 是他-那個該死的狗屎爛蛋小丑哥哥 他問了一些很隱私的問題,但我嚇到只能嗯哼嗯哼地叫著

      第四天 我自從只能吃那些油膩薯條和尿在褲子上 做什麼都沒辦法 這個時候我的腦中只能祈求希望出現 就在今天被餵完大概是晚餐的薯條時 我的褲子連同水溶溶的內褲被脫下,他立刻開始哈哈大笑 一邊摸著我的小弟弟,一邊用著塑膠棍子滑過我的大腿 我最後聽到的一句話是 [哈哈哈哈!!!好好ㄘ的小雞腿啊!]……

      刪除
    6. 我將會在本週末推出比利漢堡

      M

      刪除
    7. 好吧妳成功了

      為了獎勵妳我會把妳做成美味der漢堡

      W

      刪除
    8. 你這樣會變creepypasta啊

      刪除
    9. 這篇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好的腦補文!大推!!

      刪除
    10. 解鎖成就: 得到請問大的認同

      刪除
  18. 龍龍大。彩虹小馬第五季會在4月4日撥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天啊天啊!!!
      這是我今年聽過最棒的消息了!!!

      刪除
    2. 終於....終於.要撥了!!!!!(興奮到昏倒

      刪除
  19. 正所謂 醉翁之意不在酒
    現在來好色龍的原因快要變成看腦補惹

    回覆刪除
  20. 多翻一點它有很多級超想看他怎殺人

    回覆刪除
  21. 每次看到小丑都想起 Doctor Rockso ... " I DO COCAINE !!!" .... 龍大...你到底對我做了甚麼...

    回覆刪除
  22. 覺得龍大可以辦個腦補文大賽,選出年度十大腦捕文之類的XD
    好的腦捕需要推廣~~

    回覆刪除
  23. "孩子,你喜歡麥當勞嗎?"
    "喜歡!"
    "這樣啊。"
    麥當勞叔叔摸了摸湯姆的小腦袋,慈祥地笑著。
    他遞給了小湯姆一個大麥克堡。
    "阿嗯"
    小湯姆大大地咬了一口,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穿著大衣的男子走出了小巷,面無表情。不久,身後的小巷傳出一陣高分貝尖叫


    "麥當勞驚傳多起食物中毒!!"
    "多起兒童虐殺慘案,現場目擊麥當勞叔叔!"



    人潮擁擠的大街上,很神奇地出現了一塊空白,一個孤零零的小丑站在其中。
    拋球、倒立、頂盤子、踩高蹺...,小丑使出了渾身解數想要吸引目光,高分貝的笑聲和滑稽的鬼臉換來的是人群異樣的眼光,帶著孩子的家長牽緊孩子的手加快了步伐。
    周圍的圈似乎又更大了,小丑仍然賣力地表演,紅鼻子,紅嘴唇。



    "麥當勞業績下滑,乏人問津"
    "麥當勞宣布不再聘用麥當勞叔叔作為形象代言人"



    "終於,找到你了..."
    男子看著吊墜上喃喃自語,照片中一個孩子正大口咬下漢堡,一旁是面容錯愕的小丑。
    "我是正義的..."
    門打開,兩個小丑面對面,旁邊的孩子面帶驚訝。

    回覆刪除
  24. 麥當勞怪叔叔 買一送一

    回覆刪除
  25. 本人覺得 摩斯漢堡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OuO 那位小丑請你去吃我家Derpy的DepyPower 之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