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金正恩在這些照片裡看起來超像遠足中的小學生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金正恩在這些照片裡看起來也太像在參加校外教學了吧。

別忘了觀賞今天超經典的憤怒電玩宅喔。

我為什麼要貼這種鬼東西。

「老師說要是我在校外教學時乖乖聽話,就把這把吉他送我......」
「結果我根本沒拿到吉他。」

「我們今天去參觀了麵包工廠。我學到麵包是怎麼做出來的了!」
「我還吃了一塊呢!」

「參觀完工廠後,我還去參觀了麵包儲藏室。」
「這裡有好多好多麵包,搞不好有一百個那麼多!」

「老師帶我去看戰鬥機!我還可以坐進機艙!」
「但是他不讓我開飛機。」

「遠足到一半時我不小心摔手,結果被送到醫院去了。」
「我還以為有扭傷,幸好只是瘀青。」

「這是我的房間喔,顏色是我自己挑的!」

老師還帶我去北韓迪士尼樂園玩!

「我們今天去看了小馬!」
「我還騎了一隻!我要叫他『餅乾』!」

「騎完小馬之後我們還看了鯊魚。我看到兩隻好可怕的鯊魚!」
「我還餵牠們吃魚喔!」

「我們今天參觀了電腦工廠!」
「他們送了一枝筆給我!」

金正恩:「這是什麼?」
工人:「是油漆,不要亂摸。」
金正恩:「可以吃嗎?」
工人:「不行,不要亂摸。」
金正恩:「哇,看起來好黏喔!」

「老師說這是全國最老的一面牆!」
「我摸到了歷史的一部分!」

「我們今天去爬山。」
「我種了一棵樹!我要叫他喬治!」

「這是我第一次住旅館耶!」
「但是我在床上蹦蹦跳跳時被罵了。」

金正恩:「那是什麼?」
工人:「是炸彈,用來炸人。」
金正恩:「討厭,我媽咪不准我玩炸彈。」

23 則留言:

  1. 靠杯

    房間那個多啦A夢正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月月的話....可以唷..

      刪除
  2. 哈哈哈多啦a夢被硬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塊填充蛋糕在填充內容物.........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多啦a夢竟然同時在拋媚眼yoooooo

      刪除
  3. 房間裡的哈士奇和小叮噹...

    回覆刪除
  4. 不,領導,那不能吃

    回覆刪除
  5. 尤其那張 工人也太瘦.. 會不會隱藏事實啊你們!!!!! ((喂

    回覆刪除
  6. 你知道的太多了

    回覆刪除
  7. 果然重點又被月月叼去

    回覆刪除
  8. 居然在幼兒房抽菸,這傢伙太沒常識了。

    回覆刪除
  9. 不,領導,你不能開飛機
    ...好吧,你是可以吃一塊蛋糕
    但只能吃一塊!留點肚子給晚餐,你母親特別交代過
    不,領導,蛋糕不能當成晚餐...
    好啦好啦,它可以!您說的算!拜託叫衛兵把槍放下

    回覆刪除
  10. 那好像不是鯊魚.....應該是鱘魚之類的

    回覆刪除
  11. 我還是找不到= =(用手機打字好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用google+傳給你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88757/

      刪除
    2. 看完了 好感動 更期待4/4了

      刪除
  12. 老師說的是參加"校外教學"才有吉他
    但是你參加的是"音樂之旅"
    所以操他媽的....對不起,領導
    那來的吉他可以送你這個死胖....對不起,領導
    敬愛的領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