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無界突破天際 - 模組改過頭就會發生這種事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無界天際(Skyrim)是家喻戶曉的RPG神作之一,
由於玩家可以自製各種模組(Mod)修改遊戲內容,
使得原本內容就十分豐富的遊戲變得更加耐玩!
但是當mod太搞怪、太多、太無釐頭時可就......




















是的,我知道有很多糟糕的mod,我全部都用過......我是說,玩過了。(咳咳)

這一部影片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玩過Skyrim的人鐵定噴飯,沒玩過的人就單純
感受一下遊戲被惡搞到瘋狂的地步吧。
影片有些地方會很LAG,那是錄製者的電腦
無法負荷,不是影片問題,請別擔心XD

備註:我不小心把FUS RO DAH打成RUS RO DAH了,就請直接無視吧,
今天Hinet又搞我,轉檔宇宙無敵慢,我之後再改......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yHoSvrTss



============================閒聊分隔線============================
































FUS RO DAH被改成轉身放屁狠狠地刺中我的笑點XDDDDDDD

然後吉他熊根本帥炸......

20 則留言:

  1. 我要去找能夠讓我扮演吉他熊的MOD!

    回覆刪除
  2. 太神拉wwwwwwwww

    回覆刪除
  3. 那個屁帥慘了 但是塔爾斯才刺重我的心

    回覆刪除
  4. 無言以對,僅以笑聲回答

    回覆刪除
  5. Sexlab 應該玩過吧:)

    回覆刪除
  6. Dunkey正常運作中

    回覆刪除
  7. videogamedunkey!!!!!竟然都沒人知道,個人覺得他的實況系列超好笑的,尤其打LOL各種煩人XD或許龍大也可以從他的頻道取材,寶庫啊

    回覆刪除
  8. 配音風格讚XDDDD

    高帽子單眼鏡螃蟹是三代的Mudcrab嗎XDDDD

    回覆刪除
  9. 我也曾經是一個像他一樣的玩家,直到我的硬碟爆掉。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Skyrim的馬都是些懶惰的狗屎
    有辦法爬上90度峭壁卻他媽沒辦法跑超過時速12哩

    回覆刪除
  12. 放屁那讓我笑好久wwwwwwwwww

    回覆刪除
  13. 好個自由發展XDXDXD....一整個Chaos

    回覆刪除
  14. 白癡歐XDDDDD超級大LAG阿XDDDDDDDD

    回覆刪除
  15. 整個影片都戳到我的笑點www

    回覆刪除
  16. 整個影片都戳到我的笑點www

    回覆刪除
  17. 奧杜因登場那邊咱笑慘了..差點把早餐的奶茶噴出去

    回覆刪除
  18. 那是一隻帶著禮帽和單邊眼鏡的螃蟹嗎?好吧,這真是太扯了
    (轉身)
    士wwwww官wwwww長www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