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35

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前幾天二頭肌操過頭,
現在手根本伸不直,痛死我了......

天啊,突然發現手能伸直是一件好幸福的事orz

二樓的回應中肯到無法反駁......

好可愛XDDD

你該在意的不是那種事吧......

回應XDDDDDD

「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個」

相當貼近做實驗的現實情況呢(咦)

不要這樣啊XDDDDDDDD

又是在婊星座的XD

真的很邪惡,一連串C之中出現一個B,大家絕對會認為是自己哪裡做錯了......XD

住www手wwwwww

噢OHO

天殺的,吉米。

噢,你喲!

ಠ_ಠ

......你這個白痴啊啊啊(抱頭)

好吧,我的確沒思考過右下角那種可能性。

看到這張圖時突然靈光一現XDDDDD

嗯,更改了一些地方以更符合台灣現實(?)
第二格原本是油漆XD












底下WTF雜圖













踢到第32次時終於踢倒了......

塗鴉

「尼找到我惹!」

我們死定了

WHAT?

哼嗯嗯嗯嗯嗯嗯

28 則留言:

  1. 哼嗯嗯嗯嗯嗯嗯 <3

    回覆刪除
  2. 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3. 我想到了一張圖 只要把加布獸變成女孩子 就可以讓你秒懂加布獸的萌點

    回覆刪除
  4. 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5. 那個當花瓶的傢伙頭斷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菊花被插滿就是會變成這樣

      刪除
  6. 哼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7. 神燈精靈阿 抵N個垃圾神秘盒子

    回覆刪除
  8. 二頭肌操過頭了是吧~
    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9. 「...既然你已經把你的遺言交代好,那就請你下地獄吧!」
    暗殺者卡密扣下扳機,眼中帶著一絲的無奈。

    「?」卡密發現手上的槍並沒有如預料之內發出驚天動地的一響,反而被他的手勁捏爛了。
    這時他才想起,他眼前的那位龐德先生,是人稱「神燈」的世界第一魔術師。
    「靠北!魔術師不是都在唬爛的嗎?」卡密破口大罵,並伸出手來打算把餐車上偽裝成梳打水的液體炸彈往龐德潑去。

    卡密轉過身去,顯然是對血肉橫飛的場面不感興趣。

    可是,爆炸聲也沒有如預料響起。取而代之的是...
    「你這服務員是不想混了嗎?」龐德先生憤怒的聲音在卡密背後響起「沒事向我潑梳打水幹嘛?而且我要你對剛才針對魔術師的發言道歉!」

    卡密抖大雙眼,緩緩轉過身去,不敢置信地瞪著眼前的龐德先生。
    「不可能!我接過的委託當中,沒有人能躲過我下的殺手!難道就憑你一個龐德先生?」卡密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在眉頭皺成一團的龐德先生面前微微欠身並把手伸進衣服裏面的暗袋。

    「嗯......就算你衷心道歉,我還是要就你的服務態度向經理投訴。」
    龐德先生繞過餐車,正欲繞過卡密離開房間時,卡密轉身拔出名為「寒月」的彎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空中畫出一條銀弧。
    「咚」的一聲,龐德先生的頭顱已經在地上骨碌骨碌地滾著。
    「這樣一來,我的任務就完成了。」卡密緩緩把寒月收進刀鞘中,優雅地打開窗戶,隱入黑暗當中。

    「那個混賬魔法師!卡車休息站的蛋餅是有惹到你嗎?」弗雷一邊咬著蛋餅,一邊對水晶球內的影像唾罵著。
    「魔法師?他不是魔術師嗎?」溫蒂注意到魔法師這個字眼。
    「魔術師只是他在人間的職業稱謂。因為區區人類不懂魔法,卻硬要把魔法認知為自己知道的事物,所以才給他這個稱謂。不過他也沒有特別顯露自身的魔法就是了。」
    「喔...不過他現在也死了吧?」
    「別傻了,區區一把寒月怎麼可能把他殺掉,你看。」就如弗雷所言,魔法師龐德那失去頭顱的身體,正把屬於自己的頭顱拾起安放在頭上。

    「這樣子就想殺我?」龐德先生「復活」後第一句說的話就是這句。
    「所以就說現在的年輕人很無聊,對吧,弗雷?哦,還有可愛的溫蒂啊?」

    「!?」弗雷被這句突如其來的突襲嚇得跳起來。
    「哎呀~」溫蒂則在撫著自己的臉頰。
    這時候卡密也趕到弗雷他們身處的卡車休息站。
    到底,龐德先生會不會復仇呢?還是只把他們視為小孩子而輕輕給他們一個教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蒂!塊陶啊!
      然後其他人就沒關係了...(喂!

      刪除
  10. 阿和表示:嘿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11. 加布獸:阿和,你不可以這樣、我們不可以的!……哼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嘶~~~

    回覆刪除
  12. 喔喔喔有靈感了!
    本次受害者:道德經第一章/李聃筆、辯解的花瓶圖/好色龍譯。

    辯可辯,非常辯。解可解,非常解。
    無解萬誤之始,有解腦殘之母。
    故常無,欲以觀其插;常有,欲以觀其爽。
    此兩者,同出而異瓶,同謂之插。
    插之又插,眾肛之門。

    好吧,有點牽強。請各位道教發燒友不要肉搜我。

    回覆刪除
  13. 是不是太長的留言就會被刪呐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長的留言需要經過好色龍審核過確認不是廣告之類的才會核可刊登

      刪除
  14. 提到星座就讓我想到,輸血時最可憐的可是AB型的人啊
    AB型的人可以接受所有血型的血,給AB型的人輸AB型的血那還好
    萬一輸成了B型結果變的粗枝大葉、輸了A型之後變的鑽牛角尖那該怎麼辦
    「我可以感覺到我正在變的不拘小節了喔喔喔!」

    回覆刪除
  15. 前幾天我腰部以下某個"肌"也是肏過頭

    沒有辦法伸直

    每天晚上我女友都會在床上替它按摩

    雖然很舒服 但還是沒改善

    我知道...

    現在開始

    晚上都不能操它了

    只能靠女友溫柔的雙手 輕輕的按壓

    每次看見她孤單寂寞的背影

    心裡非常內疚

    為什麼我當時非得要逞強...非得要讓她覺得我勇猛
    非得要讓她覺得我很持久

    現在搞的無法伸直

    還痛痛der

    只好硬著頭皮求助醫生

    醫生當下也認為我使用過度:

    (年輕人血氣方剛 適可而止就好 別太逞強 多休息 吃藥就好)

    接著每晚女友幫我按摩前

    都要吃醫生開的藍色藥丸

    起初

    欸...慢慢 慢慢的伸的起來囉

    噢~~不行 還是會 痛痛痛...痛~~阿阿~~~

    突然..我媽打來的電話聲響 把我倆嚇了一跳...












    (阿明仔 暗時謀睏 去參嘎蝦米夜跑 腳腿受傷阿齁)
    唉~下次不會帶著女友一起夜跑 跑到天亮惹...
    小腿肌受傷 腿伸不直(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我早就知道是小腿肌受傷了啦!

      刪除



  16. 「惡夢症候群!」

    看似貧弱的蛋蛋獸一出手卻技驚四座!成熟體的加魯魯獸連迴避的反應都來不及便被無窮的黑影所吞沒,過了幾秒後又被同樣的黑影彈了出來。

    「加魯魯獸!」阿和緊張的大喊,加魯魯獸雖然掙扎著想要爬起,但終究還是倒回了地上。

    「哼哼哼,終究只是成熟體的弱者,根本不是我的對手。」蛋蛋獸嘲諷著,兩隻恐龍般的大腳逐步向倒地不起的加魯魯獸逼近。

    「住手!」阿和舉起雙臂,擋在加魯魯獸前。「我不許你傷害加魯魯獸!」

    「就憑你?!」蛋蛋獸抬起左腳,作勢要踩扁阿和!

    牠的巨足一踏,阿和雖然在千鈞一髮之際避開,卻還是受到衝擊影響而被震飛開來。

    「阿和!」加魯魯獸非常著急「你這混蛋!」

    憤怒的力量支撐了加魯魯獸,牠站了起來,感到自己從未如此熱血沸騰。

    「超、進、化!」





    ----------------------------






    「呃,我從來不知道,妳是女孩子。」阿和尷尬的說。

    蛋蛋獸已經不知道被轟飛到世界的哪一個盡頭了,整座森林如此寂靜,只有獸人化的加布獸和阿和待在一起。

    「我也沒說我是男孩子。」獸人化的加布獸又靠近了阿和一點,她渾身發出著有別於以往的香氣,那香氣讓阿和的心臟躁動起來。

    「那個,加布獸...靠太近了。」阿和扭扭身體,但她似乎完全沒有離開阿和的打算。

    「我現在不是加布獸!我是加乳乳!獸人加乳乳!」獸人加乳乳嘟起嘴巴,可愛的佯怒著。

    阿和看著加乳乳俏麗的側臉,躁動的心跳又更快了一些。

    他感到有一道小小的火焰在體內逐漸燃燒,下腹部的部分越來越熱。

    「阿和...」加乳乳緩緩的面向阿和,似乎感覺到兩人之間的情欲快速的升溫。

    「加布...」阿和伸出微顫的手,想撫摸加乳乳那柔順的髮絲。

    「啊...」阿和的手不小心碰觸到了加乳乳的耳朵,又酥又麻的感覺瞬間傳遍了加乳乳敏感的軀體。

    加乳乳朱唇微顫,雙目緊閉,非常享受阿和溫柔的觸摸,阿和看見加乳乳如此興奮,手上的動作也更加大膽煽情起來...

    「阿、阿和...」加乳乳也伸出右手,柔軟的肉球就這樣貼上阿和那飽經鍛鍊的結實腹肌上,然後加乳乳將自己的肉球緩緩的向上移動...

    「嗚...」加乳乳的肉球那舒服的觸感逐漸接近阿和的敏感地帶,加乳乳獸看到阿和露出與自己一樣強忍著興奮的可愛表情,不禁微笑起來...





    < 以下內容需滿18歲方可觀看:http://ppt.cc/y-ba >



    一數碼寶貝的五十道陰影一

    回覆刪除
  17. 話說喔,我對於那些什麼的心理測驗阿,例如:星座、生辰八字等的,大多抱持著[可信但不迷信,同時覺得真也覺得假]的概念。但是,唯獨[血型]除外…(我覺得,血型的表徵是在基因上的,是上述中最有可能影響個性的)
    那張圖如果改成。病人:O型;輸進去A型血;醫生:B型。那病人大概死定了。真的。只能向你所相信的宗教祈禱可以多活一點。
    第一張圖,那個歹徒:GOOD。由此可知他們一定也是被某些仇恨所影響導致成為壞人,但實際上並不全然邪惡。希望它們能夠改過。成為真正的好人。不像某些[社會團體或政客]

    回覆刪除
  18. 龍大也有看迷宮飯XDD

    回覆刪除
  19. 練到手伸不直路過

    回覆刪除
  20. 男的沙奈朵不是艾路雷朵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