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復仇者聯盟與老人!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全新的威脅出現了,
復仇者聯盟必須再度出動!
然而緊要關頭時偏偏少一人......




















這個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啦!

警告:似乎有《復仇者聯盟二》的劇透。

不過我根本沒看預告,也根本不知道是透了什麼地方,
對像我這種一無所知的人而言應該不會影響觀賞體驗......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7twb4ec1Q







==========================閒聊分隔線==========================










這個老頭似乎不是第一次出現了,以後看看他有亂入過哪些作品。


5 則留言:

  1. 什麼透劇!根本看完整部電影了啦!
    省了三百塊!

    回覆刪除
  2. 黑寡婦跟鷹眼的手超有事

    回覆刪除
  3. 這不就是復仇者聯盟2嗎,龍大你這樣會被告der

    回覆刪除
  4. 我到底看了甚麼...

    回覆刪除
  5. 我相信一定不只我想到海超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