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用魔法校車開導反對接種疫苗的無知家長!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魔法校車是全世界最受歡迎也最優秀的科普啟蒙系列之一,
其繪本及卡通陪伴無數小孩渡過了充滿知性的童年!
今天老師要用能上天下海變化自如的魔法校車,
為觀念錯誤的家長們來場人體大奇航!




















這一部影片就較為偏向譏諷而非著墨於知性了XD

相關影片觀賞:
[翻譯] 你怎麼還活著?! - 簡述免疫系統
[翻譯] 淺談麻疹 - 真的有必要接種疫苗嗎?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jz5qHIzsc






==========================閒聊分隔線==========================






看到賣卡稱又跳出來真的快把我笑死......

然後這時候真的很想吐槽,天殺的嬉皮!


相關影片觀賞:
[翻譯] 你怎麼還活著?! - 簡述免疫系統
[翻譯] 淺談麻疹 - 真的有必要接種疫苗嗎?


15 則留言:

  1. 哇這個真令人懷念

    回覆刪除
  2. Fin Punch 不錯看(推薦文)

    回覆刪除
  3. 下圖的公車座椅壓到女士的腳了!!

    回覆刪除
  4. 各種嘲諷疫苗阿

    話說在台灣只有小朋友因為怕打針才有可能講出這種鳥話吧
    反疫苗人士的目的何在
    真是連小朋友都不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小孩還不如的大人多的是

      刪除
  5. 我有極度的打針恐懼症030 是那種 打完針半小時快一小時候量血壓還能過低的人

    但我也知疫苗多重要

    只能說 現今的社會真是

    回覆刪除
  6. 安安各位。 龍大安安。 明天開始我們月考。 可以幫我打氣嗎

    回覆刪除
  7. 安安各位。 龍大安安。 明天我要上班。 可以幫我打氣嗎(不

    回覆刪除
  8. 這影片一整個不是用來提證據而是在婊人吶=w=

    回覆刪除
  9. 現在許多大人真的智商不如小孩...
    小孩:世界太大,而我太渺小,我要努力搞清楚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好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大人:拎北說的算啦!科學家算哪根蔥...(十分鐘扯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