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Angry Video Game Nerd 憤怒電玩宅 (113) - Tiger電子遊戲機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憤怒宅要開砲的對象是
九零年代時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廉價掌機!
就算你沒有實際玩過,八成也看別人玩過,
遊戲史上最囧的東西之一!




















雖然小學時就已經在風行Game Boy了,
我依然「有幸」玩過不少這種遊戲,
而當年的心得就和憤怒宅差不多......




=========================註釋分隔線=========================








註:這一段都在用生存者樂團(Survivor)的名曲虎之眼(Eye of the Tiger)的歌詞做哏。
Rising up, straight to the top
Had the guts, got the glory
Went the distance, now I'm not gonna stop
Just a man and his will to survive

中間出場的牛糞人是AVGN另一個小品系列:You know what's bullshit的主角,
專門抱怨一些生活上的狗屎爛蛋小事。


當年這種遊戲機真的到處都是,便利商店裡、百貨公司的玩具部裡、雜貨店和文具店裡
都看得到它的蹤跡,我蠻肯定現在在某些怪怪的地方依然找得到類似的玩意。

3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成功!

      言歸正傳,我覺得拿來殺時間還不錯啊!我現在家裡還收了一個,裝上電池還可以玩。

      刪除
  2. 難開的要死的包裝,
    極度有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感+1
      而且買到不良品店家可以用密封包裝的理由不換新貨給你,只能送修

      刪除
  3. 14:17

    "Damn, that's the second time those alien bastards shot up my ride"

    ride 指車沒錯,但是原作Duke Nukem 3D中是指Duke Nukem所搭的飛行器/直升機...
    考慮Game com破破的聲音,若不是對原作知道的聽不太出來很正常...大概的意思有也好~

    *一個孤獨的Duke Nukem 3D迷慢慢地飄走*

    回覆刪除
  4. 我玩過侏儸紀公園版的

    回覆刪除
  5. 很久以前肯德基和麥當勞都有送過這種遊戲當附餐玩具耶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我小時候竟然覺得那粉好玩...現在整理時找到了一台我心想這是三小.然後直接把他丟到垃圾袋裡了

      刪除
    2. 我從來不會玩,黯然神傷

      刪除
    3. 我把那台完到壞掉 玩了非常多次 但也忘了關卡是長怎樣了

      刪除
  6. 買剪刀還要用剪刀來開包裝XD

    回覆刪除
  7. 家裡現在還留著一台應該還能夠玩的遊戲,遊戲內容還是轟動當時的911事件……
    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著,為什麼當時我要買下這台遊戲機……

    回覆刪除
  8. 那個廣告害我笑噴....

    回覆刪除
  9. 竟然可以爛成這樣...=口=

    包裝+1

    回覆刪除
  10. 我想要那台惡魔城的阿 聽說還有月下夜想曲版本的 超想要的阿~~!!!!!!!!!!!1

    回覆刪除
  11. 塑膠泡殼.....最不該出現的東西,這東西除了難開之外,而且還有危險性,剪開後銳利的邊邊會很輕易的割傷你的手.....

    回覆刪除
  12. 台灣最常見應該是一個西部開槍還有黃色外包裝的潛水艇遊戲....快打旋風那個也曾看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INXN-ul5A
      結果居然找到這個.....

      刪除
    2. Youtube中的那款我還有印象...
      那牛仔射酒杯還滿好玩的...
      只是手殘就是了...

      刪除
  13. 我這二十幾年來一直想知道這遊戲機叫什麼名字。這是真的不誇張
    印象最深刻的是非常久遠以前,似乎是對應任天堂光線槍的關係
    他們就出了一款ID4的遊戲,用光線槍玩,但問題是主機大小還是那樣......

    回覆刪除
  14. ㄝㄝㄝ是殺小啦XD

    回覆刪除
  15. 屎屎屎屎屎屎屎.....ㄝㄝㄝㄝㄝㄝㄝㄝㄝㄝ...XDDDD

    回覆刪除
  16. 這真的是時代的眼淚阿...
    印象較深的除了樓上回文中講到的"西部酒吧"
    還有"潛艇""拉霸""俄羅斯方塊""忍者"(這是台雙人對戰型的遊戲機)"推啤酒"等等...
    只是AVGN影片中展示的我就沒碰到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西部酒吧、推啤酒是GAMEWATCH系列
      並不是TIGER這種粗製爛造的東西

      刪除
  17. 補充一下那台"忍者"遊戲機
    該機臺為一對一單挑...
    在二位玩家的情況下是二號站在一號的對面(就差不多是面對面)
    螢幕可立成一個三角形(正確說是雙螢幕 中間有個軸
    當然啦...按鍵是兩方都有的
    遊戲方式就是要猜測出對方忍者的位置進行攻擊
    擊中對方忍者則對方生命-1
    生命歸0就輸了...
    草叢中敵我方個三個可以隱藏
    只有移動時會暴露其位置
    勝負關鍵就差不多在跑位上...

    回覆刪除
  18. 小時候母親不許買gameboy,結果得到這東西
    開始還滿有趣,之後就覺得非常乏味

    回覆刪除
  19. 時代的眼淚... 沒什麼好多說的了

    回覆刪除
  20. 塑膠包裝那part
    香港的youtuber有拍過呀LO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_I98MgSca4

    回覆刪除
  21. 老骨灰路過:當年在台灣販賣的時候,他的中譯名是泰可遊戲機,販賣價格約400~500左右,還在電視上打過廣告,剛好那時候是快打旋風2很火紅的時候,他就主打快打旋風2這款,一副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當年很多家裡買不起超任的小盆友,應該有不少就是衝著「把快打旋風2搬回家玩」的奢求,拉著父母買這種遊戲機,父母只要花個不到500塊就可以輕易打發小盆友,就算到時候小盆友發現被騙了也來不及XD。

    回覆刪除
  22. 真的認為那便宜要命又廉價又無聊的東西充斥的我們的童年……但很可惜的是,很多人買他大部分都是因為便宜(一台300~500,相較於GB一台5000左右一個卡匣1000起跳,價錢差很多)……看起來很好玩,一玩就知是垃圾。真的就是那樣感想。(還好我是在那時出生,等到上學時已經進入2000年了)
    GAMECOM這主機AVGN評價得很差,其實如果不把他當遊戲機而當成多功能主機說不定不錯。(跟現在手機基本功能差不多,行事曆、觸控、網路雖然要插線但技術問題沒辦法)
    那個頭套裝置,以現在來看就知道是想做VR遊戲。只不過…有點悲劇。
    (整段最吐槽,難拆的塑膠包裝……不知道為了這東西被割到多少次手)

    回覆刪除
  23. GAMECOM還是屎
    當年的翻譯機就是那樣搞的(雖然沒有網路)

    要知道哀縫可是熬了好幾年創造了智慧型手機介面
    在翻譯機上面輸入行事曆行程只會讓人想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