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愛情故事:老人/年輕人大不同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同一個愛情故事,各自表述!
出自老人之口,聽起來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
若是發生在現代可能大不同!




















這種反差感真的很妙XD

不知道各位看完這部幽默小短片後有什麼感想?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7S4tCQhvo






========================閒聊分隔線========================
















嗯......時代的變遷真的很妙呢,
以前被視為浪漫的舉動,到了今天可能直接被當成變態XD


17 則留言:

  1. 事隔三十年 浪漫成變態www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人帥不帥的差別啦

    回覆刪除
  3. 我至今仍天天想著他...
    樓上中肯
    看完龍弟實況就跑過來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這結尾讓我很期待腦補文出現

    回覆刪除
  6. 人帥是真愛
    人醜性侵害

    回覆刪除
  7. 中文免譯版請查2004笑神來了怎知道,裡面的也夠諷刺了。

    回覆刪除
  8. 讓我想到(隔壁的男孩殺過來)

    回覆刪除
  9. 只怪愛情騙子愈來愈多!

    回覆刪除
  10. 視姦尾行...無斷入侵...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沒人腦補嗎?那就我來囉~


    -----------------------------------------------------------------------------------------


    咚咚咚咚咚咚咚。          


    「那是什麼聲音!」珍妮慌忙地拿起槍,警戒地說道。          


    「大概只是有人敲門吧。」她的友人不確定地說。
                                     

    珍妮舉著槍,緩緩地靠近門。   


    「留在那邊,維珍尼亞。」看見友人想要過來,珍妮小聲地阻止。    


    她用微微發抖的手,輕輕地扭動門把,然後猛然地把門打開,槍口對準門外!                 


    空無一人…



    珍妮覺得受夠了,她回到房裡,大聲地哭喊著。 維珍尼亞除了給她一個擁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珍妮剛才對她說的那些事,很明顯是珍妮被變態盯上了。除了叫她報警和小心一點,維珍尼亞也沒有其他辦法,她也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全天候地守著珍妮,即使她們的關係好到會到對方家談心到天亮。



    「會沒事的。」維珍尼亞空泛地安慰著。



    那晚,再無對話,累極的珍妮在維珍尼亞的懷中,勉強地睡去,臉上還掛著驚慌的淚珠。



    維珍尼亞離開了。珍妮也明白,好姐妹沒法一直陪著自己,她也有自己的日子要過。昨晚,幸好那變態並沒有出現,不然,如果因為自己而令維珍尼亞受到傷害,她會內疚一輩子。



    父母都去上班了,而珍妮今天休息。她遵從父親的吩咐,把家中的門窗都牢牢鎖上。 槍一直帶在身上,珍妮很無奈,為什麼在自己的家都要像在戰區般步步為營。



    原本温馨的家,如今變得陰森可怖,明明白天,卻覺得總有什麼東西在陰影下蠢蠢欲動。屋外走道的一點點聲音,都會把珍妮嚇得彈起來。



    她已經很小心了,但還是有一條影子,悄悄地接近了她的身後。猛然地,珍妮被人從後用手臂勒住了脖子!在她慌亂時,那人從她的腰間摸走了槍。



    她掙脫開來,但把全屋門窗鎖死,顯然是個錯誤,影子的主人輕易地追上了她。



    是那個變態,他沒有把自己的臉遮著,手中拿著珍妮的槍,指著她。



    他把一條手帕捂向珍妮的臉,珍妮聞到一陣藥味,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在那之後我們便密不可分,並經過了五十年的婚姻,我到現在還天天想著他。」



    珍妮那已滿是縐紋的眼眶微微濕潤,緩緩地向孫子道出了她那甜蜜的愛情故事。



    「那麼,奶奶,你說和爺爺密不可分了,你們是都在一起幹什麼的呢?」八歲的傑克用童稚的聲音問珍妮。



    「噢… 我們一起幹了很多事呀,你爺爺他真的待我很好。在最初一起時,我還不習慣,他會耐心地喂我吃飯,即使我把飯菜全噴到他的臉上,他還是會笑笑的把那些送回我的口中,然後他也會吃,他說我吃過的,對他來說是人間美味。」



    「他也會幫我洗澡,他會很耐心地幫我把身體上毛髮都剃乾淨,對,就像是你爸剃鬍鬚一樣,沒有毛髮比較乾淨點嘛。」



    「至於其他的,對小傑克你來說還是太早了,等你大一點,奶奶再慢慢跟你說吧。」



    傑克知道,奶奶說遲點說的,當下是絕對不會再提的了,但遲點是遲點,奶奶從沒有騙過他。



    所以他改變問題:「奶奶,那麼,這些年來,你幸福嗎?」



    「幸福呀。」珍妮慈祥地答道。



    「那麼,為什麼媽媽整天都好像很痛苦呢?她整天哭著,不然就大吼大叫,求我把鎖匙拿給她。」傑克很不解地問道。



    「因為你媽媽來到我們家還不夠10年哪。再幾年吧,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她是多麼的幸福。但你爸選的老婆也太年輕了,小女孩兒要懂事,可能還是得多等幾年。而且你爸也太寵她了,竟然讓她穿胸罩,傑克,你記住,人哪,只要身上多了塊布,就會驕傲起來了,所以如果你想你媽早點開竅,下次看見她有穿胸罩,就把它拿走吧。」



    「但爸爸說,女生如果不穿胸罩,胸部就會不漂亮了。」



    「你爸只是懶啦,其實只要好好的幫女生按摩,胸部就會漂亮啦。不過你還小,待你16歲吧,那時候奶奶教你。」




    「好的奶奶,那麼,總有一天我也能聽媽媽講故事囉?」



    「噢,會的,小傑克。你媽總有一天會理解,像奶奶一樣。到時我們可以一起做菜,一起聊天,一起幫你挑老婆。」珍妮疼愛地捏了捏傑克的小臉蛋。



    「好耶!我也會有自己的老婆囉?」傑克雀躍地說。



    「當然會有啦,所以傑克現在要好好讀書,令腦袋聰明點,多吃肉和菜,令身體強壯點,不然就算長大了也沒法帶女生回家唷。」



    「奶奶,你很想念爺爺嗎?」



    「對呀,傑克,奶奶很想念他。十多年前,他被警察抓走了,我哭著請他們不要帶走他。但他們卻說我是得了那斯德哥,什麼症候群,請我去看醫生。去他的,我和你爺爺真心相愛哪,那有什麼症候群。」



    「奶奶,別說髒話。」奶奶不讓他說髒話,他也不讓奶奶說。



    「呵呵,每想起這件事還是會讓奶奶生氣嘛。好了,奶奶累了,傑克去別處玩耍好嗎?」



    傑克蹦蹦跳跳地離開了房間。和孫子的談話,令珍妮的種種回憶湧上心頭,她望向自己左腳上的腳鐐,一滴淚珠滑過了蒼老的臉龐。



    「海德,我每天很想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奉上三個膝蓋。

      刪除
    2. 謝謝唷

      慢著... 等等!你有三條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