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你獲得了一位對你言聽計從的美女奴隸,你會想做什麼?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Anonymous  01/10/15(Sat)18:55:56 No.37291725
你帶領你的團隊完成了一位男爵委託的任務。
男爵對你們的效率、專業和慎重度相當滿意,並準備了豪華晚宴慰勞你們。

晚宴結束後,男爵向你們道了晚安並先行離席。
此時他的僕人之一靠近你,用只有你聽得見的音量告訴你
男爵特地為你準備了一樣禮物,並請你跟他走。

你被帶到一間地下室,房間中央有一位被鍊住的美少女,
看起來有十六至十八歲。她低著頭,刻意迴避你的視線。
僕人表示這位奴隸就是你的禮物。她是合法取得的奴隸,父母也都是奴僕,
她完全不知自由為何物,因此永遠不會試圖逃跑。
她沒有名字,你可以為她取任何名字,她也會欣然接受。
她擅長做菜、打掃及縫補衣物,而且學習能力很高,
只要受適當教育,她在各領域都能有不錯的表現。
她的健康狀況十分良好,牙齒齊全,沒有任何疾患,體能普通,
唯一的缺點就是背上有些淡淡的鞭痕。
此外,她依然是處女。

僕人繼續說明下去,這位奴隸會將自己視為你的所有物,你也有權利對她做任何事。

若這份贈禮令你感到不適,男爵也能理解,他知道某些文化是排斥奴隸制度的,
他絕對不會有受侮辱的感覺,並會繼續留著這位奴隸。

你的角色會怎麼做?
















Anonymous  01/10/15(Sat)19:02:24 No.37291892
> 性奴
> 鎧甲修補工
> 捧杏仁專員

我會感謝男爵的好意,並帶她一起走。




Anonymous  01/10/15(Sat)19:04:51 No.37291952
>>37291892
> 「捧杏仁專員」
你是有多少杏仁,居然需要一位專人幫你捧著?!




Anonymous  01/10/15(Sat)19:07:05 No.37292010
>>37291952
嘿,當你走路時,你其中一隻手勢必得捧著杏仁,並用另一隻手拿起來吃,
這樣你就沒有手能做其他事了。
再說把杏仁塞在口袋裡又相當噁心。
如果請她用雙手幫你捧著杏仁,感覺就像身旁有個活動點心盤一樣,
我想吃時再伸手拿就行了。




Anonymous  01/10/15(Sat)19:07:26 No.37292014
>>37291952
只用一隻手捧著杏仁很容易弄掉,用兩隻手捧著杏仁吃相又很難看。
所以有個捧杏仁專員挺不錯的。




Anonymous  01/10/15(Sat)19:08:01 No.37292032
>>37291952
手上拿著寶劍和法術卷軸時要同時兼顧杏仁是很難的你知不知道?!




Anonymous  01/10/15(Sat)19:13:21 No.37292203
杏仁該不會要從此變成桌遊板的官方零食了吧。




 Anonymous  01/10/15(Sat)19:15:00 No.37292251
>>37292203
杏仁非常適合在玩桌遊時吃啊!
你瞧,杏仁上一般不會沾滿鹽粒、糖霜或糖漿,
你不會把手指弄得髒兮兮,而且它們是很健康的食品。




Anonymous  01/10/15(Sat)19:15:11 No.37292257
>學習能力很高,只要受適當教育,她在各領域都能有不錯的表現。
各位,你們的眼光都太短淺了---她不只能幫你捧杏仁,
你們可以教她如何幫你種出更多杏仁!




Anonymous  01/10/15(Sat)19:17:17 No.37292327
>>37292257
>弄來一堆樹靈奴隸
>叫其中一位化為杏仁樹
>開始瘋狂長杏仁
>叫其他奴隸採收杏仁




 Anonymous  01/10/15(Sat)19:17:38 No.37292348
>>37292257
我討厭杏仁,可以叫她結出腰果或開心果嗎?




Anonymous  01/10/15(Sat)19:22:04 No.37292463
>>37292348
>我討厭杏仁
你他媽來錯地方了,給我滾出去




Anonymous  01/10/15(Sat)19:23:43 No.37292503
>>37292348
>我討厭杏仁,可以叫她結出腰果或開心果嗎?
>腰果或開心果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Anonymous  01/10/15(Sat)19:22:41 No.37292478
>>37291952
>「你是有多少杏仁,居然需要一位專人幫你捧著?!」
你他媽的沒看見我停在門外、裝滿一整輛馬車的杏仁嗎?!
你他媽的沒有和我個人專屬的杏仁大廚打招呼嗎?!
你他媽的到底知不知道為什麼人人都叫我「杏仁騎士」?!?!?!

我一氣之下殺了城堡裡的每一個人,現場留下濃濃的杏仁味。




 Anonymous  01/10/15(Sat)19:33:25 No.37292769
別忘了杏仁在加熱前含有天然氰化物,
所以你同時擁有美味食物和危險毒物。




Anonymous  01/10/15(Sat)19:33:53 No.37292785
看了這串討論串之後我好恨自己對杏仁過敏......




Anonymous  01/10/15(Sat)19:34:43 No.37292822
>>37292785
>對杏仁過敏
某些人天生就被詛咒纏身,慘。




Anonymous  01/10/15(Sat)19:39:06 No.37292951
我看著看著嘴裡就出現杏仁味了。




Anonymous  01/10/15(Sat)19:43:21 No.37293062
>>37291725
我會帶她走,讓她成為隨隊女傭,為我們清潔打理東西、準備食物、洗衣服等等。
我會為她取名字,並定時給她零用錢,好讓她能為自己買東西。
在我冒夠了險、取得夠高的頭銜(例如領主/國王)之後,我會放她自由並娶她為妻。




Anonymous  01/10/15(Sat)19:45:07 No.37293117
>>37293062
>娶她為妻
你瘋了嗎。我敢說你是那種會在杏仁上撒糖霜的人。




Anonymous  01/10/15(Sat)19:58:29 No.37293525
老天啊,我剛剛突然想到,
搞不好當時伊甸園裡的那條蛇根本不是用蘋果誘惑夏娃......而是杏仁!




Anonymous  01/10/15(Sat)22:00:33 No.37297201
「杏仁騎士團是一個富有、極具影響力、高雅且極度邪惡的騎士團。
有許多出身可疑的死忠奴僕日以繼夜地從鍍金籃子中拿取杏仁餵成員吃。
騎士團中最有價值的聖物是一支杏仁魔杖,一端是能治百病的甜杏,一端是劇毒的苦杏。
沒有任何方式能分辨兩端,只有最勇敢或最愚昧的人膽敢參加杏仁騎士團的晚宴。」




Anonymous  01/11/15(Sun)07:51:37 No.37305604
我本來打算回答要把她OO又XX的,結果這串令我悟道了,杏仁才是唯一的真理啊。




《翻譯:好色龍》

83 則留言:

  1. 我本來也打算回答要把她OO又XX的,結果這翻譯令我悟道了,杏仁才是唯一的真理啊。

    回覆刪除
  2. 娶她為妻...
    對不起我認真了QQ

    回覆刪除
  3. 我能來杯杏仁茶嗎?

    回覆刪除
  4. 說起杏仁……
    關於維生素B17(由杏仁提煉)的有效、安全與否醫學界是不是還在吵啊?

    回覆刪除
  5. 噢女奴隸<3

    我的本子看得夠多了我知道等會即將發生什......你他媽這些人一定都是甲甲



    杏仁好ㄘ

    回覆刪除
  6. 看看網路對我們作了甚麼.....

    回覆刪除
  7. 杏仁萬萬歲!!!!!!!!

    回覆刪除
  8. 我要專屬拖屁股手

    回覆刪除
  9. 噢...天殺的蠢材

    為什麼不讓她學習杏仁法術哪

    這樣就有取之不盡吃之不竭的杏仁了

    回覆刪除
  10. 我本來也打算要把她XX又OO的,直到我膝蓋中了杏仁箭...

    騎士團的杏仁力肯定相當驚人...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要改成腰果...

    回覆刪除
  12. 我冬天喝杏仁茶 夏天吃杏仁豆腐

    回覆刪除
  13. 我冬天喝杏仁茶 夏天吃杏仁豆腐

    回覆刪除
  14. 你可能經憤努到拿核果甩喜歡杏仁的王八羔子巴掌

    回覆刪除
  15. 都摻在一起不就好了
    可以當老婆又可以幫捧杏仁
    最棒的是她可以為您學任何姿勢餵您吃杏仁
    還可以製造 捧杏人奴隸戰士 直到你沒子彈為止
    反正她能力素質這麼高 製造物的素質一定不差~

    回覆刪除
  16. 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

    回覆刪除
  17. 看著看著都想吃杏仁了..........

    回覆刪除
  18. 月月,不行,你不能吃我的杏仁。

    回覆刪除
  19. 為什麼是 杏仁 !?(/淚推)

    回覆刪除
  20. 沒啥杏仁味...好重的奶味

    回覆刪除
  21. 雷震子也吃了杏仁喔XD!

    回覆刪除
  22. 要是我有這麼一個女孩 我一定娶她為妻 兩人甜蜜的共享杏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敢說你是那種會在杏仁上撒糖霜的人XD

      刪除
    2. 我敢說你是會把杏仁做成糖霜的

      刪除
    3. 我敢說你是會把杏仁做成糖霜的

      刪除
    4. 我敢說你是會把杏仁做成糖霜的

      刪除
    5.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ω^=)

      刪除
    6. 娶她為妻,你瘋了嗎?給我滾出去。

      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想像著圖片裡的女孩幫我捧著杏仁歐歐歐...

    杏仁真的太讚了!

    回覆刪除
  25. 不是要問有沒有更小的嗎

    回覆刪除


  26. 「戴著眼鏡的女僕捧著一個鍍金的籃子走了進來,腳步優雅且自然,鍍金的籃子上覆蓋了一條純白的絲巾,你沒有辦法看仔細裡面裝了些什麼。」DM用清朗的說明語調敘說著。


    「“觀察”。」


    「請注意,為了不失禮,你只能在這個時間點作一個反應,除非你有其他打算。」


    「改成用“心理學”。」


    「允許,請擲百面骰。」DM說完,自己也擲了個暗骰,塑料骰子的聲音清脆的響起。


    「42。」PC回答,這在平時算是中庸的數字,但在角色能力的加強下已經足夠看出大部分人的心思。


    「你完全看不出來女僕心中所思所想,她的笑容究竟是真誠還是另有含意。但是你確定的是這女僕的臉孔在普通人類的審美觀中算是相當美麗的。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我要攻擊她。」PC果斷的回答。


    「......你確定?」DM再一次詢問。


    「沒錯,我要毫無前兆的靠近她,然後瞄準她的左臂揮出一劍。所以這得算是“奇襲”。」


    DM沒有回話,只是擲了個暗骰。PC也是老玩家,應該知道這個骰子判斷的是奇襲是否有被女僕查覺。


    「奇襲...嗎?。請擲“敏捷”和“劍術”。」DM說完,PC便擲下了兩顆百面骰。


    「“敏捷”是32,“劍術”...」PC禁不住臉上的笑容「是10。」


    以PC的角色「劍勇士」來看,敏捷與劍術只要骰出70以下的數字便可以輕鬆撂倒一個全副武裝的衛兵,所以這兩個數字代表的是毫無疑問的大成功,他這一劍的威力將足夠他把一條黑龍的左爪像是小樹枝一樣的砍下來。


    更何況對手只是個女僕?


    「你揮出了你的武器,精準的砍穿了女僕的左臂與上身連結之處。」DM緩緩說道。「...但由於這一劍實在是太成功了,所以你馬上就反應到你砍中的只是女僕的殘像。」


    「?!」


    「你很確定你沒有任何失誤,所以你了解到了,這個女僕的敏捷等級在9以上。」


    這個模組的敏捷等級從1~10做均分,3是常人所能達到的速度,6則大約是經訓練過後能達到的極速。...而9的意思代表的是這個生物的動作已經接近音速,通常是半神、以速度見長的龍族或是同等級的生物才能達到的速度。


    「...怎麼可能?!」PC驚呼。


    「你的角色跟你一樣驚訝,呆立在原地動彈不得,女僕輕輕的把手上的籃子放在桌上。然後笑著說道:『真是個粗暴的客人呢,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能更加以禮相待。』,說完這句話後,她便消失在房間之中。那麼,你要怎麼做?」


    「靠近桌子,然後把籃子上的絲巾拿開,看看裡面是什麼。」PC直接回答。


    「...你確定?」DM再問了一遍。


    「哼,別吊胃口,敏捷度是9的敵人如果要害我的話根本不會用這麼拐彎抹角的方式。」PC笑著說。


    「你拉開了籃子上的絲巾,發現裡面飄散出一股熟悉的香味,是大量的杏仁。」


    「...杏仁?」


    「是的,滿滿一整籃的杏仁,每一顆外觀都健康飽滿,你連試都不用試就能知道這杏仁是人間極品。籃子內也沒有任何機關或其他東西,這就單純是個裝滿杏仁、用絲巾所蓋起來的籐籃子。」


    「............」PC陷入思考之中,DM也沒有發言打擾他。


    「我的背包裡有上個城鎮買的綜合堅果。」PC想了很久,作出發言。「我要把它們拿出來,然後吃。」


    「你掏出了你的綜合堅果,理所當然的,裡面有著杏仁跟其他種類的果實,你要怎麼吃呢?」


    「我要吃腰果。」PC回答。


    「............」DM沉默了許久。


    「你拿出腰果,咀嚼了起來,腰果的口感與芬芳瀰漫了你的口腔。但當你心滿意足的吞下被嚼碎的腰果時,你察覺到窗外的景色有點不太一樣了。」


    「......迅速的把堅果放到桌上並拿起武器,小心的靠近窗子觀察窗外。」


    「你把堅果放到桌上,小心翼翼的靠近窗子,窗外沒有敵人的氣息,但景色卻和你剛來到時截然不同。」


    「具體來說是哪裡不一樣?可以“觀察"嗎?」


    「你只花了幾秒就發現了,外面的樹跟你來到此地時的樹不一樣。你來到此地之時,這片森林所種的樹五花八門,就如同一般的森林一樣毫無特色。但此時...整個窗外只剩下了一種樹,密密麻麻的映滿了你的眼簾...是杏仁樹。」


    「......」


    「有一些杏仁樹開出了美麗的小白花,有一些則是已經結滿了豐碩的果實,這片森林似乎無視了整個四季的法則。你正驚嘆且懷疑著這裡發生的異變之時,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響從背後傳來。」


    「立刻往身後揮砍一刀,然後進入備戰姿態。」PC下令。


    「你毫不遲疑的往後揮砍了一刀,卻甚麼都沒有砍到。你發現聲音的來源是來自房間中央的木桌,木桌此時像是個活生生的生物一般張開了大口,把你的綜合堅果、桌上裝滿杏仁的籃子都吞了下去。你還沒理解到發生甚麼事情,突然一陣聲音從你腦海中響起:『褻瀆者!承受阿門斯(Almoonds)的怒火!』」


    「那個厚重木桌此時變成了一個比野生犀牛還大的變異樹怪,而你、正站在窗前,窗外有著大量的杏仁樹......」DM露出陰冷的笑容。「......你,要怎麼做?」」












    -D&D桌遊記錄+改編小說「吃顆腰果就導致世界毀滅什麼的一定是搞錯了」第一章完-

    咱家d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easeask2012?ref=h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北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2. 以下劇透:

      「其實...我一直沒有說實話。」男子站在完全體的阿門斯(Almoonds)面前,完全無懼其毀天滅地的氣勢。

      女僕深情款款的看著男子,等待著他。

      「...我......」男子艱難的開口。



      「......喜歡吃的是核桃的說...」

      「不!!!」阿門斯張開大口怒吼著,濃烈的杏仁味充斥了整個空間...





      ......幹我到底是哪裡有毛病?

      刪除
    3. 腰果表示:躺著也中槍

      刪除
    4. 連這個也能補……三磕頭。

      刪除
    5. 果然杏仁是世界和平的關鍵(筆記

      刪除
  27. 回覆
    1. 核桃派的站起來~

      刪除
    2. 自古以來杏仁腰果不兩立
      所以最平等的方式就是加入我堅果騎士團
      PS:本團不開放醬油瓜子、五香瓜子等任何種類的瓜子加入

      刪除
    3. 堅果騎士團:「堅果是我最愛的食物了。」

      路人:「堅果有很多種耶,你應該要說清楚自己最喜歡的是哪一種。」

      堅果騎士團:「不,我每一種都愛,我可不想當個歧視鬼。」

      路人:「那瓜子呢?」

      堅果騎士團:「褻瀆者!我們將傾全騎士團的力量誅殺你與你所鍾愛的一切!」

      刪除
    4. 別忘了松子!糖粉松子超讚的

      刪除
    5. 堅果騎士團(Nut Cavalry)

      許多年以前,一群對堅果抱持狂熱的戰士們,為了從炎魔手下保護世界上最大的堅果集散地而結盟。在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後他們成功守住了堅果不被炎魔的惡火燒盡--而是被戰後放鬆下來的戰士們給吃光--人們於是半揶揄的稱呼這群狂熱分子為「堅果騎士團」。

      堅果騎士團的團員們熱愛堅果,這也是他們踏上旅途的原因--找到並品嚐(或者說掃蕩)他們所喜愛的堅果種類。由於團員們嗜好的堅果種類不同,騎士團內部也有諸多派別,較為人所知的杏仁派、核桃派與腰果派為最主要的三大勢力,不同派別的支持間者並非總是那麼友好,甚至有因為嗜好不同而大打出手的情況發生,而瓜子派雖然也人數眾多,卻被多數團員是為邪道而不在堅果騎士團承認的範圍之內。

      陣營:混亂(無論守序、中立、邪惡陣營皆可加入,加入後一率強制轉為混亂陣營,堅果的愛是盲目的!)

      職業特徵:
      ‧生命骰:D5
      ‧基礎攻擊加值成長:無
      .主要豁免:毒
      .熟練:不增加任何武器護甲熟練
      ‧技能點數:觀察+5 採集+10

      信仰:加入陣營時需宣則至少一種堅果作為堅果騎士的信仰對象,並保留原本的神祇信仰

      特殊技能:
      .堅果渴望:能在任何環境下進行2D6+5的觀察判斷來尋找堅果
      .戰鬥補給:1D20 在戰鬥中從腰間的堅果袋掏出一把放入嘴裡,立刻取得擲骰所得的生命/法力回復,並消耗同等數量的堅果,如果堅果數量不足則以餘下的堅果數量為準。
      ‧堅果狂熱:1D6 喚醒心中對堅果的渴望,擲骰進行攻擊/迴避加成,如角色身上並無攜帶堅果則進行1D6+10的判斷
      .堅果自尊:1D6 在遇到其他能夠溝通的角色(無論敵我)時可詢問對方屬於哪一個堅果派別,如果與堅果騎士的信仰相同則再度進行1D6+5的友好判斷,如果兩者相異則強制進入戰鬥
      .堅果誘惑:2D10 拋出堅果吸引敵人的注意並造成混亂,擲骰判定成功後必須再度進行2D6的混亂判定,如未通過,則堅果騎士會基於對堅果的狂熱,再度撲向地上的堅果

      刪除
    6. 媽的堅果誘惑根本自爆技啊wwwwwww

      刪除
    7. 怎麼會有人忍心拋出堅果啊啊啊啊啊

      刪除
  28. 犯罪現場只留下滿滿的苦杏仁味
    柯男:真相只有一個!
    毛利@$#^!#%^:(倒地

    回覆刪除
  29. 到底是杏仁還是白醬...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心中毒死...

    氰化物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0%B0%E5%8C%96%E7%89%A9

    回覆刪除
  30. 看到前面我想到ELONA到第一個城鎮可以選擇寵物,其中有少女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洛安安www要一起吃杏仁嘛www

      刪除
    2. 凱洛安安www要一起吃杏仁嘛www

      刪除
  31. 等等,我們不是在討論女奴的用法嗎?

    回覆刪除
  32. 神說要有杏仁 就有了杏仁
    花了六天種杏仁 剩一天把它全部嗑掉

    回覆刪除
  33. 拜託不要吃我..
    月月,走開,不要在舔我了

    回覆刪除
  34. 軟糖派的我在考慮該離開還是將異教徒趕盡殺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確實是個必須慎重思考的問題,您不試吃一下我們新推出的軟糖口味杏仁再做決定嗎?

      刪除
    2. 我還是決定崇拜我的混生新教:杏仁口味軟糖就好了

      刪除
  35. 一直在看杏仁 我格式塔都快崩了...

    回覆刪除
  36. "為了杏仁!!!"
    你高舉著劍吶喊,在你身後是騎士團最忠實的夥伴,每個人都有著最精湛的武藝,對杏仁的信仰無比堅誠。你們一起冒險,一起奮鬥,有過顛沛流離的憂傷困苦,有過肆意張揚的歡笑喜悅;你們一起分享痛苦,共同咀嚼快樂。如今騎士團威名遠揚,每個成員的名字都成了活生生的傳說,但你仍不滿足,決心挑戰從未有人達成的創舉,在你和你的兄弟面前的是壟罩在這世界上最深沉的黑暗,但你無所畏懼。

    "衝鋒!"
    你和兄弟們開始加速,你的身後,騎士團的旗幟在風中飄揚,那金黃色的杏仁是如此的耀眼,相比之下太陽的輝光也為之失色,你決心守護這世間最為美好的事物,為此你不惜與世間為敵。


    在隊伍衝鋒的方向上,是你發誓必須打倒的敵人,不是頑冥固執的異端教徒,不是茹毛飲血的食人巨獸,更不是邪惡魔王的百萬大軍,那些都只是騎士團的手下敗將,擋在隊伍前方的竟是一名黑髮男子和他身後的數百女僕?!

    沒錯,那正是你誓言剷除的對象,杏仁爵士和他的捧杏仁專員!!!!


    數年前,這位杏仁爵士還只是一個落魄傭兵,過著搶劫老奶奶,綁架小貓小狗的人渣生活,直到那次任務中,他得到了傳說中的捧杏仁專員。在那之後他的邪惡帝國急速壯大,毫無忌憚的實現他的野心!他禁止了胡桃和腰果,宣布了杏仁才是世間的真理,但這沒什麼錯誤,杏仁本來就勝過世間的一切,此舉令他的支持者日漸增長,處處可見的的杏
    仁樹那潔白的花朵,使你相信世界大同即將降臨。

    直到那天,杏仁史上最黑暗的日子,那個男人派出了他的杏仁專員,無情地掠奪了世界上所有的杏仁,在那之前,從未有人想過區區幾名女僕就能抗衡訓練有素的百戰精銳,更沒人能夠預測到,這世界竟然會失去杏仁!!!

    你停止了回憶,那個男人的可惡笑容就在眼前。成為騎士的那天,你誓言捍衛這世間一切美好,如今,你發誓要剷除邪惡,讓這世間人人平等,人人得享杏仁!

    "為了杏仁!!!"

    杏仁編年史-黑暗紀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我們的杏仁!!!”

      刪除
  37. 我很討厭杏仁
    不過如果她把杏仁朱古力吃剩下杏仁
    再用口餵我的話我相信我以後只會吃杏仁(拖

    回覆刪除
  38. 龍大你一定會喜歡這個影片

    You Are a Pirat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hfbLRoGEw

    youtube的放心不是怪怪的網頁
    不過我覺得影片本身就在挑戰youtube的底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盃阿
      那原本是LazyTown這個電視節目的歌ㄟ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ju_10NkGY

      刪除
  39. 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各類堅果的嗎? 因為他超級卡牙縫的耶

    回覆刪除
  40. 我要將杏仁 一粒一粒的貼在女僕身上
    然後再用嘴巴一顆一顆的把它吃掉~~
    阿嘶~~~
    而且不是萬睡牌 我可是不吃的呦!

    回覆刪除
  4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2. 杏仁到底是什麼rrrr
    求解

    回覆刪除
  43. 戰士:我,選擇杏仁
    法師:我的杏仁會撕裂你
    牧師:杏仁會懲罰你
    嗯……我想灑點海鹽

    回覆刪除
  44. 朝純愛路線前進 像奴隸的生活一樣

    回覆刪除
  45. 我想....只要能滿足我的吃貨人生就好

    回覆刪除
  46. 當然是娶她當老婆阿,我可不喜歡杏仁。

    回覆刪除
  47. 幫然是娶她當老婆阿,我才不喜歡杏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走錯路了ㄇㄉㄈㄎ
      出門左轉,謝謝

      刪除

  48. 我花了一個小時才看完這堆留言 這真的太杏仁了!

    回覆刪除
  49. 總之先給他吃三明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