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為什麼蘋果筆電的充電器要有那麼多規格?!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家裡堆滿了規格不一的充電器令你抓狂嗎?
常常好奇為何廠商要更改沒有問題的充電孔嗎?
這背後其實有很深刻的原因!真的!




















原來是這麼用心良苦啊,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抱怨充電器規格了,嗯。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TA33HQZLA



==========================閒聊分隔線==========================



















先不論整部影片又在大酸特酸蘋果「別出心裁」的「創意」,
充電器規格不統整真的令人抓狂。


24 則留言:

  1. 「你知道蘋果又改了多少接頭嗎?」
    「....」
    「三個」
    「....」
    「當我們正進行這段對話」

    回覆刪除
  2. 我買套套時也會有相同疑慮耶~~~
    為什麼還要分超薄型 顆粒型 持久型
    真的讓我選購時抓狂~~(嚴重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託喔 企鵝月月

      刪除
    2. 恩~我還真沒用過顆粒型和持久型, 每次都直接挑超薄, 有人能分享一下心得?

      刪除
  3. 不同廠商在搞規格戰爭就算了...連自家對自家都那麼...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你知道蘋果改了多少插頭嗎?」中年男子如此說道。





      「……」我無法回答,因為我不知道。





      「三個,當我們進行對話時。」





      「那這些插頭有何用?」我提問。





      「用來……





      裝暗器!」




      然後就爆開來啦啥的,請問大都這樣寫。





      插頭大作戰/第一卷/完。




      請問大請補www
      我第一次補,功力不好請見諒XD

      刪除
    2. 模仿遊戲wwwww
      沒想到有人想的跟我一樣

      刪除
    3. 暗器你妹啊wwwwwwwwwwww

      刪除
    4. 露璃魂
      啥模仿遊戲0.0
      是最近的那部電影嗎??


      請問
      暗器是慣例ww

      刪除
    5. 對啊~
      開頭的幾句話是改編裡面的臺詞

      刪除
  5. 我還以為理由是
    你每次忘了帶充電器和朋友借時
    其實只是要表達
    [老子有最新的Mac book!]

    回覆刪除
  6. 我還以為理由是
    你每次忘了帶充電器和朋友借時
    其實只是要表達
    [老子有最新的Mac book!]

    回覆刪除
  7. fxck you,that's why讓我想到南方四賤客的一集XDD

    回覆刪除
  8. 龍大不翻小馬了嗎????????????????????????????????????????????????????最近剛看完小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五季好像還沒開播哦~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10/10 Marketing plan. Would buy another Mac - IGN

    回覆刪除
  11. 10/10 Marketing plan. Would buy another Mac - IG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