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狂戰士瑪莉歐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瑪莉歐已經
受夠了所有的
狗屎爛蛋




















剛剛才從台中回台南,累斃了,
台中怎麼會冷成這樣,還邊騎車邊淋雨,整個累炸orz
隨便拿個庫存的狗屎爛蛋來翻一翻(咦)



===========================閒聊分隔線===========================








科博館一堆東西都改了,
很多懷念的玩意都找不到,有點小傷心,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借住朋友家時意外發現我對貓毛過敏orz


14 則留言:

  1. 還真是......隨便個狗屎爛蛋呢

    回覆刪除
  2. 還真是......隨便個狗屎爛蛋呢

    回覆刪除
  3. 朋友家是用什麼貓沙?有可能是對貓沙過敏。

    回覆刪除
  4. 把害你過敏的元兇萌照交出來 wwwww

    回覆刪除
  5. 難怪後來會推出巨大キノコ

    回覆刪除
  6. 我是貓毛怪物!!

    回覆刪除
  7. 我是貓毛怪物!!

    回覆刪除
  8. 仔細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

    回覆刪除
  9. 不錯, 我笑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10. 科博館有很多汰換的人體、醫療相關展品被移到彰濱秀傳醫院的樣子
    那邊還開了一個區來展示
    其他展品應該也有轉到其他地方吧?

    回覆刪除
  11. 那你會對四叉貓過敏嗎???

    回覆刪除
  12. 為何我會想起以前看過的血腥版瑪莉歐...
    印象中我看過的那一版是瑪莉歐被一炮炸死(瑪莉歐死後想當然就葬禮啦)
    然後路易跑去找庫巴算帳
    後頭還接續了另一段是路易回到瑪莉歐被砲擊到的時間點捨身救了瑪莉歐
    瑪莉歐看到路易被炸到只剩上半身之後就領軍找庫巴算總帳...
    反正整不Flash三部曲就很血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