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36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重訓完第三天,
在充分的休息和熱敷下,
我的手終於能重新伸直了。

請別問我這幾天是怎麼擦屁股的。

這張圖有夠婊

YOOOOOOOOOOOO

實在是太強啦

至少不是小賈斯㓅(?)

我也想上去等!

佛雷多你這個糟糕人XDDDDDD

「也就是說你的圓餅圖還沒有完成囉?」

這一定是公主病

太可愛了啦

又是那種神奇的A片普遍級化完全修正圖XDDD

回應酸爆了

發文者貼文時肯定沒想清楚

肝臟好可憐

甲殼動物錯了嗎?

......公車吊環?

分隔方式超有創意

至少比「我的孩子很乖,一定是別人教壞的」好多了。

毛毛小馬馬<333333

月月不可以>////////<











底下WTF雜圖











......what

珍珍是你?

太無聊的下場

呃......成龍沒改變啊?

「現在各位看到的就是世界聞名的比薩斜塔,以及沒那麼有名的特攝戰隊廣場。」

昨天分享了一篇新聞「大巨蛋美河市遭銷毀密件 柯P嗆法辦後大復活」
並附上一張死者甦生卡,結果粉絲團回應出現了野生的接龍大成功。

62 則留言:

  1. 佛雷多你不也是隻鳥! (咦?是嗎?)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把馬桶換成可以洗屁屁的那種

    回覆刪除
  3. 我想回覆第一張圖,實際上右手邊的圖片也反映了對男性的壓迫,只是這種對男性的壓迫更為隱密,這可以從美國的玩具來看,在60年代的男性人偶玩具是沒有這麼壯碩的,隨著時代的演進他們變得越來越壯,甚至達到了一般情況下正常人不可能達到的肌肉密度(但藥物可以),而這些玩具也有可能給予了這些小孩暗示,亦即"正常的男人都是這麼壯的"<===從北醫的圖書館看到的書,叫做"猛男情結",作者探討了當我們持續關注女性為了美而厭食的同時,實際上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為了變壯而吃下許多對身體有害的藥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張圖大大的「然後這是太空超人」其實就是針對這種現象的反諷。
      那句話的意思就像是「嘿,但是肌肉線條這麼不切實際、雄性激素多到滿出來的角色卻沒人會多說什麼喔!」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補充XD

      刪除
    2. HEYYEYAAEYAAAEYAEYAA

      刪除
    3. 70's的凡爾賽玫瑰跟90's的少女革命也沒有讓女生都變成了男裝麗人滿街跑啊,科科。

      刪除
    4. 女生看完巴比娃娃之後持續每天不吃東西減肥=>促長厭食症
      男生看完太空超人之後持續每天狂運動運動過度=>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wwwwwww

      刪除
    5. 樓上的,重訓過度是會發生的,你沒看龍大才剛練過頭練到受傷~XD
      而且重點不在重訓過度,
      在於會有一大堆人剋蛋白質粉和打藥來搞到自己要洗腎,增加了大量的醫療負擔和遺傳變異,
      你看到網路上各廠牌的蛋白質粉和非法藥品會賣到那麼貴就知道有多大的需求量了

      刪除
    6. 70's的凡爾賽玫瑰跟90's的少女革命也沒有讓女生都發展百合啊。

      嗯...3D 是殘酷的(拖

      刪除
    7. 別說玩具了,光看80's的power-suit就好了,男女都裝了夭壽多的墊肩,墊到跟世紀末一樣。樓上提到男裝的,那年頭女性明明就流行褲裝啊,你那時出生沒?依照西服的流行循環來看,我預言十五年內寬肩西裝會回潮,80's萬歲!李查基爾萬歲!

      刪除
    8. 別說玩具了,光看80's的power-suit就好了,男女都裝了夭壽多的墊肩,墊到跟世紀末一樣。樓上提到男裝的,那年頭女性明明就流行褲裝啊,你那時出生沒?依照西服的流行循環來看,我預言十五年內寬肩西裝會回潮,80's萬歲!李查基爾萬歲!

      刪除
    9. 所以為什麼神正的艾瑪華生成為女性發言人大家要high成這樣 不也是漸漸塑立一個少女們追求的指標嗎...?

      刪除
  4. 龍大用角來插屁股


    字無誤

    回覆刪除
  5. 龍大你知道第二張是APH 的同人圖嗎?CP是典芬!(腐女出沒

    回覆刪除
  6. 吹喇叭用不著
    啪啪啪時效果拔群

    回覆刪除
  7. 戰慄時空3?? 可能等不到一天就老死了.....

    回覆刪除
  8. 唐老鴨那張圖有聲

    回覆刪除
  9. He-Man 那張真的超中肯 XDD 不過以前還真的沒想那麼多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假如有女英雄叫She-Woman的話似乎會引來很多的抗議? 男英雄叫He-Man卻沒人有啥意見 XD

      刪除


  10. 「只要不停摩擦我的角,就可以實現任何願望喔!」查理對著女子說道。


    「真的嗎?!」女子露出訝異的神色。「查理你好厲害!」


    這完全是自己的胡扯,查理心想。但是女子那純潔無垢的表情卻讓他很難下台。


    「...很、很厲害對吧!」查理逞強著。


    女子的手掌緩緩接近到查理最敏感的地方,查理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女子手掌心的溫度。


    「它...一抖一抖的耶...」


    「我可以摸嗎?」女子試探性的問,查理則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女子柔軟的掌心輕柔的貼上了查理的角上,訝異的發現自己所握的物體居然比想像中還要更加炙熱。她可以感覺到那充斥在手掌心中的脈動與生命力。


    「好、好粗喔...」查理的角粗度遠比女子那小小玉手所能抓握的範圍更大上一圈,她清楚的感受著查理的角那粗糙的觸感。


    「啊...很、很舒服...」查理的角被女子這樣刺激,讓他不禁興奮的顫抖起來。


    「好熱...又好硬...」女子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想,然後她開始上下的搓揉起查理的角,查理從來沒有過被別人搓揉這麼私密地方的經驗,一股從未體驗過的酥麻感迅速傳遍全身。


    「慢、慢點...」查理緊閉著雙眼,享受著女子的右手玩弄自己的感覺。


    「那...這樣呢?」女子把自己緊緊包覆著查理的手給放開,然後用中指指腹的部份,輕柔的挑起查理角的下半部。


    女子的指腹從角的最底部一直劃到角的尖端,然後她突然湊了上去,用自己的櫻桃小嘴呼了一小口熱氣。


    查理的腳已經快要站不穩了,他感覺到體內的能量正不停的往角的部分聚集。


    「顫抖的比剛剛更激烈了呢...」女子滿意的說,指腹的動作一直沒有停下來,但此時她卻把一直沒有用上的左手也放了上來。


    查理的角一邊被女子用指尖輕觸,一邊用手掌搓揉,比起剛剛更加強烈的酥麻感一波一波的襲來。


    「快、快要出來了...」查理感覺夢幻的彩虹能量不停匯聚著。


    「那我就...」女子還沒說完,她就輕輕的吻上了查理角的尖端,濕濡又溫熱的舌頭靈魂的纏繞在查理的角上。


    「!」


    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查理體內的彩虹能量迅速潰堤,查理一邊顫抖著,一邊把大量彩色的黏稠能量從角的尖端不停噴濺而出!


    這些七彩的能量噴滿了女子的口腔與臉上,由於量實在太多,所以也有很多能量緩緩滑落到女子的胸口和腹部...






    「我現在可以許願了吧!」女子把口內的彩虹能量吞嚥而下,高興的問。


    「......可以。」查理還沉浸在剛剛的餘韻之中。

    「那......」















    「......我希望...我可以幫查理生個可愛的小孩子...」女子一字一句,清楚的說出自己的願望......

    查理看著全身沾滿自己能量的女子,不自禁的咽了口口水...










    -獨角獸查理 番外篇-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2/10/200.html-

    -這只是個搓揉角的小故事,不要想太多-

    -色鬼-

    -請問的腦補文章集散地:http://pleaseask2012.blogspot.tw/-

    -偶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easeask2012?ref=hl-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at...... the......

      刪除
    2. 彩色能量萬歲

      刪除
    3. 我知道你愛這一味!

      刪除
    4. All hail the rainbow!!!

      刪除
    5. 看完聖誕老人再看這個...
      感覺像同一個系列

      刪除
    6. 吃一口彩虹 射滿嘴彩虹....

      刪除
    7. 看完第一個反應
      http://4.bp.blogspot.com/-wjK4ZIl6BtU/TzzFmmyCRwI/AAAAAAAAEIs/b8UyzcXz_TA/s1600/14_PM.jpg

      刪除
    8. 謝謝樓上(拉上拉鍊

      刪除
    9. Double rainbow ! What does it mean ??

      刪除
  11. 用樹當分隔的那張第一眼看成飛濺的牛奶= =

    回覆刪除
  12. 我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喜歡甲殼類動物...
    他們都是一些沒品的愛情騙子...
    特別是你!麥克!

    回覆刪除
  13. 輾轉難眠那張是甚麼意思@@有人可以解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你的意思....
      事實上"試著趕快入睡"只占了橘黃色一小塊而已...

      刪除
  14. 第七張圖是要逆時針閱讀吧~~

    回覆刪除
  15. 類似那個黑人的事蹟,捐款給wiki收到的感謝信常會提到

    回覆刪除
  16. 請問竟然出了FB專頁....

    回覆刪除
  17. 如果等一下在睡不著的話就來尻一發

    回覆刪除
  18. 如果等一下在睡不著的話就來尻一發

    回覆刪除
  19. 「他真的會來救『你』嗎...」庫巴嘆息道。
    「會的,我相信他。」

    庫巴,不,正確來說是庫巴之王-拉姆斯。
    看著身邊的公主,金剛芭比-塔里克。

    「你們的基情真令人羨慕。」
    「呵呵,沒什麼,他是第二個。」
    「伊澤嗎,真是辛苦他了。」

    以下開放腦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的腦補自己想 加油吧!
      把自己的腦洞打開就好了( ´- ω -`)
      很簡單的~(吧?

      刪除
    2. 接著,拉姆斯向塔里克索要他想要的。他同意,並任由拉姆斯探索全身。
      同一時間,馬利歐走入塔里克的房間。
      這一切其實相當……簡單。
      「喔,拉姆斯。」塔里克輕叫,「向我索要……更多!」拉姆斯慾火焚身,但力有未逮。「拜託,像馬利一樣……渴求我。」
      「我……不行。」拉姆斯大汗淋漓,「那太超過了。」
      同時,關卡1-1,馬利歐開始對著蘑菇頭,從上面來。

      起了個糟糕的頭。

      刪除
  20. 好吧 尊重你不問你怎麼擦屁股的
    我改問這幾天龍大怎麼打手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嗎。
      偽裝成一隻獨角獸,然後等。

      刪除
    2. 以下開放訂購獨角獸偽裝

      刪除
  21. WTF第三張好漂亮的前滾翻

    回覆刪除
  22. WTF第三張好漂亮的前滾翻

    回覆刪除
  23. 「這是來自『生物』期刊的專訪……我想問牠幾個問題。」我向櫃臺小姐說,她指示我登上電梯……35樓,登。
    「查理先生已經在裡面等妳。」祕書打扮入時,禮貌簡潔。我打開門前我問她:牠是怎樣的獨角獸?
    「牠很快樂、純真、善良……也很有……魔力。」
    聽來不錯。
    我走進辦公室,牠背對著我。牠的馬屁股令我莫名興奮。我挑了張椅子坐下,他示意我問問題。
    「你平常除了吃糖,還有其他興趣嗎?」我問,牠彷彿被逗笑了,帶著迷人的笑靨坐下,「沒有,但我想多瞭解妳一點。」
    我羞赧的瑟縮了一下,「我沒有什麼好瞭解的……」我意識到這回答會惹得他不高興,於是我連忙補上,「我是說,看看我,我只是個……普通女人。」
    「有何不可?」牠說,牠的嗓音相當性感,令我嚥口水。
    「你生存的秘訣是什麼?」我試圖問些比較制式的問題來轉移焦點。
    「控制權!」牠回答的理所當然,「我能決定要帶誰去糖果山,而誰不行。」說完,牠將牠白色的馬頭探來,我被牠誘人的角完全吸引住。「妳想來……糖果山嗎?」

    查理的五十道陰影,禁 愛無限。

    本次取材:特種影片修正圖/好色龍譯、聖誕老人的五十道陰影/好色龍譯。

    Would you want a ca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der不要去啊腎會不見啊~

      刪除
  24. 可以試試頭不動 身體動的方式擦(插)屁股
    效果比用手還好!!!

    我要反駁佛雷多的說法 誰說不能吹喇叭
    這樣超好吹
    再加上規律的震動擺幅 超美妙
    一波一波的高潮迭起
    而且.....還很悅耳呢!⊙ω⊙

    叭叭叭叭叭~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在專業什麼啦...我覺得好害怕...

      刪除
    2. 我是個小號手……有一次被要求要一邊跳舞一邊吹奏,呃……

      你他媽曉得那有多折磨人嗎?!!!

      刪除
  25. 倒數第二張在415是不是出現過

    回覆刪除
  26. Aph 的典芬啊啊!!!

    回覆刪除
  27. lexi belle - Teens Like It Big 不用洩了

    回覆刪除
  28. 第2張圖是APH(義呆利)黑塔利亞的瑞典x芬蘭

    回覆刪除
  29. 嗯...我不知道是我登入失敗還是留言太長,再留一次好了XD

    YOOOO那張是APH的BL二創
    左邊是芬蘭,右邊是瑞典
    嗯,兩個都是男的( ˊ‧ω‧ˋ)

    其實一開始我也把花嫁認成女的(艸)

    回覆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月月:拜托~我可不想一不小心就变爸爸了(。・`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