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10

2023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在打這段話的當下,
我的NNN挑戰剩下8個半小時。

這是一段很有趣的體驗,我不想再嘗試了(

太慢了,自己來加速。
這我
你敢打就給我試試看,反正我是不會接的(
很難餵欸
太棒了,快去打!
累啊
我就是速度
噢不
我一定是後者(?)
住手啊啊啊啊啊
我會這樣欸
你為什麼會上戰場啊
汪!
凶器
<3 <3 <3 <3 <3
這太可憐了吧
這樓梯不知道奪走過幾條人命
沒錯,這是真的(欸
這標語超讚的wwwwww

12 則留言:

  1. 由於服用抗憂鬱藥物導致賢者時間始終開啟的我,輕鬆度過NNN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回覆刪除
  2. 我是那種事前杞人憂天但到了關鍵時刻還是什麼都做不好的ADHD……噢不等等我只是廢而已QAQ

    回覆刪除
  3. 無論如呵 你都能帶著狗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死活 你都能帶著狗回家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怎麼過生活 不關你的事.jpg

    回覆刪除
  6. 斜槓職業衝突或並不衝突

    回覆刪除
  7. [對長期憂鬱那張圖]
    你可以想開點,鑽過牢籠間隙啊~~

    回覆刪除
  8. 減脂醫師/滷肉飯店老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