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93

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好想要趕快結束人龍七外傳
然後去玩雨中冒險加強版

我等不及力

我需要這本書
我的角色:這個白癡又準備搞事了對不對
別讓我做決定啊
是的,這很Pinkie Pie
讓我屎了吧
這我
我還沒開機,拜託你閉嘴
我:(堆成一堆)
把胖子推下去!
桿弟
當年的翻譯也看不懂……
謝了
嚇你一跳
超級好朋友
謝謝帽子男
你才不是Chad
不!我不能接受NTR!
(吸爆)

15 則留言:

  1. 事實上,現在西洋棋遊戲的確有一個R18版本的www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西洋棋好色,所以吃子時代表......百合?

    回覆刪除
  5. 百合是勝者的早餐.jpg

    回覆刪除
  6. 想說都這樣說了為什麼不連國王都是女的,不過原推文也沒限定國王的性別所以……

    回覆刪除
  7. 超級好朋友讓我馬上想到 TakiMori

    回覆刪除
  8. 所以…西洋棋就是一個男的後宮在百合ntr對方的後宮,然後自己有機會就趁機介入百合之間?

    回覆刪除
  9. 一群病嬌大姊姊搶正太的遊戲

    回覆刪除
  10. 吸好吸滿吸暴吸瓜遊戲瓜遊戲

    回覆刪除
  11. 要是小兵能升為皇后,那很可能現在的皇后也是當年作戰英勇的小兵
    難怪皇后比全國人都會打
    而國王一定是喜歡戰鬥女主的性癖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