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09

2023年11月29日 星期三

NNN終於要進入……倒數30個小時了……

f1 在極大的痛苦中感到精神甦醒

這是宿命,上一代永遠會覺得下一代的笑點很奇怪
可是這樣很好玩欸
居然有人不喜歡湯?
笑死走
我需要你多分泌一點QAQ
可是……3C產品的塑膠味也很好聞……
日本粉絲在這方面真的很病態
快端上來罷,我等不及力
壞貓!壞!
uwu
閉嘴啦臭直男(?)
聽說他家裡有不少槍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豆豆QAQ
🥵🥵🥵🥵🥵
你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許下了什麼願望
\(^o^)/
程式設計師啊啊啊啊啊啊
發行商的悲鳴

笑死,官方到底要怎麼辦

12 則留言:

  1. 好耶,以觀眾命名的教徒要跟另一名教徒來場激烈的對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官方本來就想做了,才會開出挑戰

      刪除
  2. 那位傅達和傅珂的「兄弟」是不是叫多臨國

    回覆刪除
  3. 這遊戲有時會出現一點小bug,導致新信徒直接命名了舊信徒的名字

    我就有在某位實況主的直播中達成「兩個我在裡面」的小成就,要是當時有色色的話,我就可以自己色色自己了!

    回覆刪除
  4. 太好了,看來有機會看到羔羊蜈蚣了

    回覆刪除
  5. 我感覺進擊的羔羊可以治好我的電子陽痿!

    回覆刪除
  6. 獸控百萬粉絲引頸期盼

    回覆刪除
  7. 能在這遊戲調整乳量就完美了uwu

    回覆刪除
  8. 通常世界毀滅者入隊之後、會變成豆豆的模樣;
    而豆豆離開隊伍後,再次見到時反而會是世界毀滅者的模樣、還是個Boss。

    回覆刪除
  9. 喝湯對腎臟不好,所以我就是不愛喝湯的那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