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4

2023年11月2日 星期四

下週該找一天去看FNAF了


可惡,說好的Markiplier十分鐘床戲呢(大噓

正確的DND玩法
我的一天毀了:(
下次別做了……噢你也是那麼想的,好極了
太糟糕了
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
這我
呱呱
我很好奇武器數值
劇透:陰性
水真是萬用
速度要快
ㄎㄧㄤ
太殘暴了,我好喜歡
我覺得受到攻擊
你現在一定覺得自己很蠢
尤其是色色
我要學起來

19 則留言:

  1. 可是我會想試試看那個炒沒奶油凍...用別的模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操!我為甚麼現在才發現我打錯字了>W<
      P.S.我居然是第一個發文的!!

      刪除
    2. 但已經來不及了我的朋友 『炒沒奶油凍』

      刪除
    3. "可是我會想試試看那個炒沒奶油凍"

      刪除
    4. 看來也是位受到綜藝之神眷顧的龍友

      刪除
    5. 話說那個形狀跟色澤可以想到雞母蟲,也可以想到O眼,集糟糕之大成

      刪除
  2. 去當政治人物司儀
    「這個候選人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大給供丟摁丟!」

    回覆刪除
  3. 死靈法師:我一定要得到第二名!!!!!!

    回覆刪除
  4. 月光水原文是moonshine嗎?
    moonshine是私釀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光水原文就是moon water,我曾經跟我室友(哥倫比亞裔)一起做來喝。她的月光水做法是取一個裝滿飲用水的透明窄口玻璃瓶,用一塊水晶蓋住瓶口,在滿月的月夜放在戶外月光下,然後於隔天清晨天亮飲用。據說是滿月的月光透過水晶照射玻璃瓶會給予月光之力,喝下去裡面的水會帶來好運或正面能量之類

      刪除
    2. 因為hololive有菈米水,又有Moona,突然讓我好奇Moona月光水有什麼神奇的功效

      刪除
    3. 可能有雙重的月光之力

      刪除
  5. 記得帶一個人類頭骨給烏鴉

    回覆刪除
  6. 本站為限制級 > [是 我已滿18歲]
    stonks

    回覆刪除
  7. 第二名...(看向古埃及

    回覆刪除
  8. 酒吧凶器
    主手匕首
    51 - 95傷害 速度2.0
    每秒傷害36.5
    擊中時可能:使目標的傷口不斷流血,在30秒內造成累計100點傷害。

    回覆刪除
  9. 當西班牙在考慮洗碗機是什麼性別時
    美國已經在想性別是不是洗碗機了

    回覆刪除
  10. 或許那個頭骨才是他的烏鴉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