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01

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瑪利歐RPG總算玩完了
我可以來玩雨中冒險了(倒地)

瑪利歐RPG破關後的新要素難度好高,我無法駕馭QQ

閉嘴啦幹,當地人都不在意就你們毛最多
完蛋
滿頭問號
好玩
QAQ
男孩子才會想要男孩子(暴言
為什麼不先關
請大家有點耐心謝謝
親太多男孩子了
測試一下
好聰明!
天蛾人www
快開門
應該有錢領了吧
這我
這樣也行w
噢不,快住手
「自由」
我的老天
場面即將難看

17 則留言:

  1. 好奇辣個石像鬼是什麼梗(′・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魂1石像鬼辦血後會有第二隻出場

      刪除
    2. 原乃,感謝解答 從黑魂3才回去探索2與法環 還不太熟

      刪除
    3. 可是2有5隻石像鬼

      刪除
  2. 好奇辣個"有錢領"是什麼梗(′・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對,我也看不懂辣個

      刪除
    2. 關鍵詞: 威爾普爾特 迷因 => You guy ...... ?

      刪除
    3. 電影:全家就是米家

      刪除
  3. OK啦,對孫子不太一樣(X

    回覆刪除
  4. 好奇辣個"sin圈"是什麼梗(′・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對應"COS"而已。就三角函數啊~

      刪除
    2. 罪惡圈,一群死亡金屬+哥德狂熱所組成的。(純屬瞎掰

      刪除
  5. > 你說「目前」是什麼意思??
    > 你覺得他會追上他嗎

    若有人先"登出"的話,追得上喔。

    回覆刪除
  6. 當貝塔遇上阿法就會發生機器人大戰

    回覆刪除
  7. 好奇辣個前幾樓說的"好奇辣個"XXX"是什麼梗(′・ω・‵)"是什麼梗(′・ω・‵)

    回覆刪除
  8. 也許,我是說...完美的舒適...可能包含光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