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06

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暫時不玩雨中冒險了,改玩背包英雄!

超級精神時光屋,完美的Roguelite遊戲機制,
加上城鎮建造規劃這麼上癮的要素……真是太棒了!!!
只可惜前陣子發布的中文模式有滿嚴重的bug,
會造成遊戲超級卡頓,只好切回英文玩啦!

真的超多都不敢貼啊可惡!
這什麼被詛咒的圖片
好有道理
湊字數要緊!
傑瑞太顧人怨了吧好可憐
為什麼我總是被分到這種的
無界天際風格www
不能放不能放不能放不能放不能放不能放
當我:
痛苦,太痛苦了
我也缺uwu
雖然不支持共產,但是老天,這張圖有點道理
為什麼某些人能那麼有活力
經常掉毛wwwwwwwwwww
史上最棒的槍,不接受異議。
我只想說,我的天,已經有衣服了???
笑死變成前妻www
原文就夠好笑了,回應直接瘋掉wwwwww

14 則留言:

  1. 我常常想,為什麼麥塊能在中國賣?
    一組物品都是以64個為單位,難道沒有顛覆中共政權的嫌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時的中國人 : 你給我閉嘴喔 !! (慌張

      刪除
    2. 非常好的問題 詳細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以前開過一個MC的伺服器 是大陸那邊的人委託開的(就別問怎麼認識的) 然後有個QQ群 結果後來聊開了以後 我很白目地問了這個問題
      我相信群裡面的應該除了群主外 可能沒幾個人知道問題點,但總之20秒後群就被封了...後來聽說群主被他們當地公安找去談心了

      刪除
    3. 宣傳出去讓他們只能玩迷你世界(X

      刪除
    4. 電腦只能賣32位元的

      刪除
  2. ZF-1 是高配版要你命3000

    回覆刪除
  3. 有關資本主義那張
    我認為根本就是在胡扯
    雖然我在資本主義中的社會地位沒有很高
    不過沒有資主主義就沒有電玩跟漫畫和連鎖速食店了
    所以馬克斯還是去吃屎比較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心目中的社會主義是為了解決資本注意帶來的問題的最佳方案,不是那個頂著社會主義的名號搞獨裁然後弄得所有人都很窮的那種垃圾

      刪除
    2. 社會主義只適合存在於理論,這是資本主義跟社會主義的人之間的共識
      前者認為其會影響甚至動搖資本主義;後者則認為其會限縮他們想要的

      刪除
  4. 泰瑞斯坦克 tank too

    回覆刪除
  5. 背包英雄 700hr 路過

    回覆刪除
  6. 我平常看到我覺得有趣的圖貼到朋友群組也是大家都假裝沒看見聊他們的

    回覆刪除
  7. 至少資本主義社畜下班還是人,法律上有人權
    不像你共產主義賤畜隨時都只能被批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