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8

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人中之龍7外傳!就是明天!!!

我已經興奮難耐了!

把它放回去!!!
🤔🤔🤔🤔🤔
5G阿嬤!
我好害怕
我連我自己怎麼回家的都不記得
非常明顯
我只是輕輕碰了他一下!真的!
壓力好大
貓咪的垃圾
這位媽媽……
身為綠白玩家,我很難過(?)
我好害怕
窩胖QAQ
這我
大自然真奇妙
(壯大的BGM響起)
怎麼做到的
回應www
真的欸
uwu

23 則留言:

  1. 请问哪里可以征得狼猎人(furry

    回覆刪除
  2. 綠白玩家那張 是什麼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法風雲會 紙牌遊戲,太細節不談,把它當成更早期的遊戲王之類的東西就好。

      刪除
    2. 比起遊戲王......我認為更像爐石戰記

      刪除
  3. 因為暗戀你,每天都會坐的離你更近一點點的死神……

    可以,這對CP我嗑了!願他們往生後長長久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眾多故事中墜入愛河的死神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QAQ

      刪除
    2. 所以我們要趁這對cp進入悲劇轉折之前多嗑兩口!

      刪除
  4. 快逃啊!
    我是指狼獵人

    回覆刪除
  5. 綠色可以讓你全家+7/+7 +踐踏

    回覆刪除
  6. 有人知道第一張的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戲王漫畫中決鬥卡牌是重埃及考古出來的

      刪除
    2. 第一張圖應該是引用1987年的電影養鬼吃人(Hellraiser)的劇情,電影中的腳色因為啟動了類似第一張圖中的神祕盒子而召喚出針頭鬼(Pinhead)殺人血祭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既然精靈牧場裡都是養羊而不是養精靈 你應該知道狼獵人是狼吧

    回覆刪除
  9. 阿嬤並沒有死,她只是去了很遙遠的地方。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hurricane
    對每個玩家和具飛行能力的生物做成x點傷害
    the great aurora
    所有玩家將所有手牌和永久物洗入牌庫並抽等量的牌,所有玩家可以將永久物置入場上

    回覆刪除
  12. uuuuuu(動物之靈發出了聲音)

    回覆刪除
  13. 我看到狼獵人的時候我不假思索就想成是一個獵人而他是狼人完全沒去想他是要找一個能獵狼的獵人..........看看網路對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