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95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半夜看了任天堂獨立遊戲發表

正片才20幾分鐘,好短,不過有很uwu的遊戲,喔齁喔齁

噢不
肌肉量夠的話其實不會這麼誇張啦,除非你這兩週都喝油
兔擠!!!
😐🍩
這我
回應有才www
難怪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左邊很哭
視角決定一切(?)
酷欸
倖存者偏差,都是倖存者偏差
你已經有100%有效的避孕手段了
怎麼救
謝謝,我看開了
上呀小兔兔
熟客
幹你蜥蜴人
大腦星爆

10 則留言:

  1. 謝了 我的大腦整個開始星爆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們應該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來定義出生時日嗎?還是依照時區在生日後面標註加減多少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年齡只是個數字 監獄也只是個地方

      刪除
  3. 覺得重要就用UTC或是在描述出生時間時附上時區。
    但如果沒那麼重要其實也真的不重要,畢竟拿香蕉做單位的國家對這些其實蠻隨性的

    回覆刪除
  4. 看來手把接觸相當不良

    回覆刪除
  5. 將出生差距五年內的人硬要分個高低根本毫無意義.........................
    ..
    ..
    我:警察薯叔,她當時對我這樣說的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出生只是一個嬰兒從子宮移動到外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