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90

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人中之龍七外傳昨晚玩到酒店環節啦!

(看著K的胸部)這都是用乖乖養出來的吧(

沒有時間玩啊啊啊
把我的毛還給我(
好累
開門直接心臟病發
很猛喔
臭貓
這我
有時候偏偏就是想不到某個字
迷宮
不穿褲褲!耶!
太棒了吧這個工藝品
😭😭😭
超可愛
吵死了RRR
回應也搞錯www
J A X
謝謝解答
年 齡 透 露
我要蜘蛛人的相片!

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說,哪一個是麥特波莫

      刪除
    2. 最左邊的...吧?

      刪除
  2. 我要蜘蛛人!(敲桌

    回覆刪除
  3. 你為什麼不穿褲子(X

    對準那個®戳下去!

    回覆刪除
  4. 男人需要真蜘蛛人

    回覆刪除
  5. 化學緩衝物是大X嗎?
    老鼠迷宮好像以前翻過了?

    回覆刪除
  6. 冬瓜茶那個需要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