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5

2023年11月4日 星期六

昨天終於把子站上所有失效的動畫連結
全部修復完畢了…

讓大家從九月到現在久等了。好累。
接下來是主站的所有短片……(眼神死


好小
比起一般的蛋糕我更想吃這個
你們這群飯桶!!!
怎麼考到駕照的
去你媽的太陽
想看就看完全沒在管欸
不對,等一下!
不是欸,大小不一啊
金絲雀的惡作劇
這是用來送給CSS很爛的開發者的吧w
超胖猴子
狗狗就像:
難道要我全部重看一遍

我好害怕
這我的手機
一人一半剛剛好
有必要這麼嗆嗎w
uwu
非常有效的警告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一個網站充滿獸控

      刪除
    2. 獸控網站要什麼人類分類

      刪除
    3. 人類被furry X 之類的之類的

      刪除
    4. 就是除了人類之外的 他都他媽吸爆

      刪除
    5. 獸控是有分為
      萌長了獸耳獸尾的人
      萌人與獸混合,長相偏人
      萌軀幹的骨架是人,但頭顱與四肢與軀幹的皮毛是獸
      萌根本就是直立的獸

      並且有
      只接受獸與獸交合的
      皆獸深度獸與淺獸交合的
      只接受人與獸交合的
      必須要人與淺獸與深度獸之間有複雜三角關係還混雜NTR但最終卻迂迴一大圈轉向純愛的

      交合關係中有人類在的就會有人類標籤吧!提醒「只接受獸與獸交合的」這部分觀眾,此處有人

      刪除
    6. 謝謝,不過我不需要知道得這麼詳細

      刪除
    7. 但我需要知道得這麼詳細uwu

      刪除
  2. 今晚訂披薩 要啥口味

    鳳梨滾 幹

    回覆刪除
  3. 那個紅蘿蔔蛋糕,蛋糕店都不賣😭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全部重看一遍

    回覆刪除
  5. 我可能會模仿妳的聲音 用妳的聲音解鎖手機 然後偷妳的手機裡面密碼

    回覆刪除
  6. 本來不就是應該有一點大小差嗎? 記得是跟心臟的位置有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甚麼你會知道得那麼詳細

      刪除
  7. 說不定那兩坨是人魚蛋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