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91

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人龍七外傳的戰鬥好爽快喔……

為什麼你明明已經上了年紀感覺卻比前面的三代要更強啊

555RRR
不要啦好可愛www
哭死
好香
感覺好噁心www
怎麼這麼巧!
純樸的年代
FUK U
超好奇味道是不是真的和一般的蕃茄醬一樣……
科學家就像:
感覺好舒服
正 面 思 考
紅色火箭!
完美的選角不存 - 
QAQ
氣死人了
廢到笑
說真的,我第一次根本沒看到那隻老鼠……

15 則留言:

  1. 真的,我以為又是個奶子分心陷阱,所以把焦點都放在甜甜圈上,結果沒看到老鼠,幹!

    回覆刪除
  2. 我只看到鼠娘(不是奶子) UWU嗯~

    回覆刪除
  3. 「不尋常的地方」
    那個老鼠原來不能吃?!?!

    回覆刪除
  4. 有奶子的老鼠比較讚,誰要那個在甜甜圈上的爛東西UWU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就是日立跟山葉一樣都是科技樹亂點的公司,有賣電動按摩棒的同時也有賣怪手

      刪除
    2. 套現在的講法,以前這些老公司有夠斜槓的

      刪除
  6. 「日立?那是我們四天王中最弱的一個」
    ——三菱、3M和雅馬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回复和人中之龙外传也太配了...

      刪除
  7. 深意在於滑下去看解答又滑上去看老鼠
    何必呢
    你可以一直看奶子

    回覆刪除
  8. 好柔~好香~好吸(? 

    5秒不夠掃描完啊

    回覆刪除
  9. 啊我只看到大耳朵

    回覆刪除
  10. 你的意思是,甜甜圈上有老鼠算是“不尋常“的?

    回覆刪除
  11. 我第一眼看到鼠娘...想說為啥要畫一隻鼠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