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08

2023年11月28日 星期二

NNN終於進入最後的三天

我快漲到延腦了(

週末快來嗚嗚嗚嗚
太早了啦!!!
我想看
嘎嘎嘎嘎嘎嘎
阿嬤塞錢w
連名字都很像呢uwu
喔齁喔齁uwu
太大了
好ㄏ
掉落無數次……
場面混亂到不忍直視
你要確定欸,第二年還是很窮吧
憑實力單身
哭死
不要這樣啦w
兩邊都很啊嘶
原文就只是個"Knots"
但是我皮卡靈光一閃覺得不這樣翻不行(
事實上官方是在問答環節中
聽到「戰甲會懷孕嗎?」這個問題時迴避了正面回答,
而是說"Never say never"(你永遠說不準),
然後大家就瘋了。
完蛋,超級可以,別變回去了(?)

18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要看是變什麼吧?變成火星異種的啾嘰或是異形應該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文是不是worm?那就只能是蠕蟲了

      刪除
  2. …我想起了麒麟老師很久之前畫的戰甲活性劑
    很好用 謝謝龍大今日的雜七雜八讓我回想起它

    回覆刪除
  3. 身為辛梅塔玩家 花村B點那邊蠻舒適的

    回覆刪除
  4. 每次看到爬蟲類的女性胸部都很好奇,難道胸部的鱗片不會妨礙觸感嗎?

    回覆刪除
  5. 阿嬤以前可是在街頭混過的喔

    回覆刪除
  6. 當我發現星露谷可以透過修改存檔來賺錢後

    回覆刪除
  7. 我的女友是母蟲人

    回覆刪除
  8. 這是大木偶啦👍 

    這結數...(*´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9. 羨慕,我也要被結好結滿

    回覆刪除
  10. 尷尬時刻那個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村很容易掉下去的地方

      刪除
  11. 花村的那個地方 除了被敵人打下去之外 我從來沒有自己不小心掉下去過
    倒是曾經在那撞見對方的辛梅塔開門(最早的版本)
    然後我跟他一語不發的達成共識 都待在門旁邊看著他的隊友一個個從門出來後掉下去

    回覆刪除
  12. 外套長大會合身那張
    他是踩著兩隻馬爾濟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