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6

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本站和子站日前因Xuite關站而失效的影片現已全數完成更新,
經測試均可正常收看。我為這段空窗期致歉,感謝所有人的體諒與耐心等待。

年初就先從某讀者的口中事先得知八月底Xuite會關站了,接著就是拖延症開始大秀特秀,
「一天只要修改十篇文章,持續做半年就能在關站前完成更新」的工作量,
硬是變成「在關站後又過了兩個月才在三天內密集地一天修改600多篇文章完工」。
我要掛了orz

饒了我吧
可愛爆
天公伯啊
我想要噓噓
精靈:我可以掐死這個人嗎
有道理
我怕
QAQ
人 工 濾 鏡
有夠地獄的這圖
魚太乾了
這我
怎麼有人有辦法在早上就生氣蓬勃
腦中的聲音很吵R
別人的上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哇~是超大鍬形蟲
Pomni
那是肥皂
我我我才不會這樣(汗

22 則留言:

  1. 我知道龍大是uwu但我真沒想過龍大不敢吃香蕉黑黑的地方 這反差就好比敢買壞龍卻不買有倒刺的那種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

      刪除
    2. 正在嘗試理解484指他既能素也能吃香蕉黑黑的地方(?)

      刪除
  2. 好極了,剛剛查了一下,現在Pomni從2192變成2396了

    回覆刪除
  3. 看看別人的上司,他們總是不會放棄別人、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總是不會到處亂跑並捨棄別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精靈那個甚麼意思 重建盲人不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 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
      能夠看見世界的時間只有三十秒,在盲目中徒勞的追尋光明卻是一輩子

      刪除
    2. 其實大部分的盲人都還可以看見太陽的

      刪除
  5. 怎麼可以欺負手短的

    黑黑的好啊(X

    回覆刪除
  6. 我竟不確定龍大是不會吃第一天見面的人的OO,還是不敢吃香蕉黑色的部分(#

    回覆刪除
  7. 注意 可能很噁 但我還是要說


    之前我吃了一根香蕉 原本我也不在意那黑色的地方 直到我不小心看到上面有好幾隻小白蟲在鑽 從此我再也不吃香蕉了

    回覆刪除
  8. 你怎麼會覺得那隻鍬形蟲是我的寵物的??
    沒錯 現在是了

    回覆刪除
  9. 藏在小門後的小便斗:年輕人,就是你。這麼好奇,讓我賞你個痛快!

    回覆刪除
  10. 全盲跟盲人這是兩塊不同的集合欸...

    回覆刪除
  11. nike球鞋的地獄梗是啥呀

    回覆刪除
  12. 不發威當我~~~ 素蕉!!!!

    回覆刪除
  13. 兩個條件根本不對等
    應該先確認他們速不速黑了一塊懶覺

    回覆刪除
  14.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第一張圖是哪部劇的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