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92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人龍7外傳的評價很高呢,
目前玩起來也是挺愉快的。

不過開始有點想直衝主線了,支線超花時間的啦。

超爽
我沒時間
右下角已經有個人準備抱抱wwwwww
美好年代
不是,那是使用者的問題啦
我愛這本書
右邊那是一整個痛苦啊
來自巨巨的鼓勵
好寬
我的心臟要融化惹
好過份啊www
低畫質AJ
(恍然大悟)
這圖片沒聲音QQ
這我
GAY!!!!!!
好尷尬
這我
太悲劇了吧欸wwwwww

13 則留言:

  1. 最後一篇,認真說的話有方法可以解決嗎?從來沒想過「狗狗某天開始因為某件事情開始不聽主人的話」這件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看過西薩·米蘭(Cesar Millan)嗎?狗狗不再聽主人的話的原因只有一種,牠認為你不再是領導者,成功騎到別人身上讓對方屈服,就能提升領導地位,這是狗狗的邏輯

      刪除
    2. 餓牠.然後餵牠,兇牠.然後關懷牠,在不聽話時給予處罰,在獎勵前給牠指令...我知道這很像是什麼邪門的PUA做法,但一定程度上有用。

      刪除
  2. 感覺像是狗狗對地位認知改變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人就是抖M...(犧牲睡眠看我收集完全部!!!

    原來是跌跌樂嗎!?

    回覆刪除
  5. 不,疊疊樂是共產主義
    好端端的塔,雖然不動不會有事但你們就不能玩疊疊樂了。於是你們為了自己,開始了注定會讓塔崩塌的遊戲
    最後塔塌了,積木超級痛,而你們只要責怪你們中的一個人就好了

    回覆刪除
  6. 小知識,如果你玩大富翁的時候感覺痛苦,想說這遊戲要怎麼才能繼續進行,不要懷疑這就是遊戲的功能,大富翁本來是一個旨在讓大家理解一堆商人在囤房的結果會有多糟的教學用遊戲。

    回覆刪除
  7. 25個分頁?你的報告是在烤秋琴嗎?

    回覆刪除
  8. 地位認知改變 只要你把你們街區上最兇的狗%到怕了 你家的狗馬上屈服

    回覆刪除
  9. 我真的是看完%狗整篇文章才往上看到上面寫同志詢問版,一路笑到最後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