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7

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距離人中之龍7外傳發售只剩兩天啦~

這個玩下去大概又是一個月就過去了~

迷因
被螞蟻啃得半死
行 程 全 毀
網路上的印度人:
正當你覺得很溫馨的同時
殊不知Doge默默掏出了刀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慘,什麼都不能說
貓咪!!!
確實
太慘了
不要再那樣瞪我了嗚嗚嗚
爸爸很頭痛www
我自由了!!!
隱形籃球
我接!!!
跑太慢www
ADHD患者的日常
甜美的復仇

12 則留言:

  1. 謝謝印度人的教學影片,大家都說讚但我沒看過xd

    回覆刪除
  2. 拖走爛車 爽 台灣一堆狗雜碎停在機車道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對呀,該監獄名為鯊堡,原片名為《Shawshank Redemption》,所以國外觀眾不會不記得監獄名稱

      刪除
    2. 能理解這個梗的各位看來都有一定的年紀了呢(′ ;ω;)b

      刪除
  4. 想知道溫哥華拖吊+罰金會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
  5. 自從玩前滾翻由一坨便便旁滾過去後就遠離草原了

    回覆刪除
  6. 身為一個ADHD,那張圖完全就是在講我的每天日常

    回覆刪除
  7. doge拿花那張根本就是我推的孩子

    到這地步我應該也不用去看醫生確定我有沒有ADHD了。ADHD迷因根本把我的思考模式跟日常丟出來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