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03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NNN邁入最後一週(痛苦)

這是我第一次也絕對是最後一次參加NNN了(抱頭)

當年很艱難的(
這我
回應啊www
無頭騎士
錢錢QAQ
氣噗噗青蛙欸
等等,你再說一遍
不要在這時候想起來RRRRRR
噢我的老天
學起來
uwu
睫毛膏
哪裡像火雞了,就是屎
德式幽默
知道太多了
你是天才嗎!!!
麻煩你了
你們第一眼一定跟我一樣覺得這是某種惡搞新聞
不,這是真的
從這個事件到駭客組織的自介全是真的……

17 則留言:

  1. 你們第一眼一定跟我一樣覺得這是某種惡搞新聞
    不,這是真的
    從這個事件到駭客組織的自介全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他們要求的是貓娘不是貓娚?
    這樣對得起他們的名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嘛………先求有再求好嘛~~

      刪除
    2. 先獲得一隻貓娘
      讓公貓跟男人對那隻貓娘亂來
      讓貓娘懷孕
      獲得純天然無汙染的新生貓耳男孩

      刪除
    3. 核能研究室,是要他們用核變異產生嗎?

      刪除
    4. 先訴諸市場入資讓大眾化產品可行,然後再求專精產品榨乾suspiciously wealthy furries的錢錢

      刪除
  3. 獸甲戰隊~假屌黏著(黏液爆炸)

    回覆刪除
  4. 喔!我的老天!是德古拉伯爵的原始設計!!
    正面上我吧!我的伯爵!

    回覆刪除
  5. 火焰之屎www

    當然是觸手老師弄出驚滔駭浪

    回覆刪除
  6. 原始設計贏了好幾條街

    回覆刪除
  7. 終於有人決定要科學家們研究有用的東西了

    回覆刪除
  8. 厲害了,但你們不是應該找研究生物的嗎

    回覆刪除
  9. 尖叫旅社的梅菲絲真的是超級打到我的...喜好

    回覆刪除
  10. 如果貓娘成真,世界就和平了
    前提不是《貓》的那種貓娘

    回覆刪除
  11. 但我敢肯定葛飾章魚啟發的畫家比大浪啟發的多得多

    回覆刪除
  12. 以前真的沒有線上串流音樂可以選,於是我都在書店或大賣場試聽區試聽幾秒的音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