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97

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瑪利歐RPG超。好。玩!!!

雖然我沒有玩過原版啦,不過對於角色和音樂還是挺熟悉的,
終於能親自體驗而且還有中文版實在是令人相當感動,
也有因應現代人的遊戲習慣新增一些系統,提升生活品質,舒爽。
然後居然靠自己發現了色色的彩蛋,我說以前的老任居然會開這種黃段子嗎wwwwww

>_O
平均貓咪
zzzZZZzzZzZzzzz
泡澡熊熊
小等一下
這我
事情大條了
我好奇這實際上是發生了什麼
這裡痛那裡痛
這巴一下就要往生了
這位老兄很會
HONK
記得幫我留一個好評喔~
很寫實
🥵🥵🥵
這沒救了
填充式
影片截圖出處:https://youtu.be/IU11sVOuw-A?si=zzqeqkQfL2RYmkQA

今天看到這一段馬上想歪,決定做一張www
讓人超好奇原本的版本是什麼樣子……

12 則留言:

  1. 我記得某部電影的設定血袋算是素食的吸血鬼?😂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們有很大的可能性能把peta的經費騙去畫獸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你說 peta 的經費不是用來畫獸圖?
      這個組織的存在意義是什麼?

      刪除
  3. 我有個重要的問題,人類有結嗎,為了呃...學術研究

    回覆刪除
  4. 原版可能是同人瑟瑟繪師的那些吧ww

    回覆刪除
  5. 難道發現公主的XXX還在嗎www
    畢竟妊天堂有粉紅切開見黑色培養癖好的一面(X

    好手氣XD|||

    回覆刪除
  6. 幹我現在超想知道原本的巧兒是甚麼樣子了啦XD

    回覆刪除
  7. 那哪裡是警報器,連主動攻擊潛在小偷的功能都具備了

    回覆刪除
  8. 大冰奶那張很像是颱風淹水過後的房子...

    回覆刪除
  9. 原版本應該是讓歐美暴射的程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