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11

2023年12月1日 星期五

12月了耶耶耶耶耶耶
NNN終於結束了!!!

人生第一次挑戰NNN成功,再也不做了orz

發 大 財
一般人不可能有這種毅力的!!!
我謝謝你喔
太熱了
蛋蛋
遊樂場 vs. 戰場
無誤
暈針的人好辛苦……
媽媽剪的
救命我
媽啦大腦
為什麼又叫我去啊
噢不壞結局
心理師你不可以這樣
謝謝,學到了
戰♂俘
What a chad
這真的太難描述了
為什麼會有人拿這種東西抵房租啦老天

20 則留言:

  1. 那是...炮機...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是炮機

      刪除
    2. 女用的話我願意出225元

      刪除
    3. 這裡有免費的owo

      刪除
    4. ??不是,為什麼你們都這麼熟練啊(((゚Д゚;)))

      刪除
    5. 重點是房東不懂還是讓他抵了?!

      刪除
  2. 我已經完成許多次NNN,秘訣其實是頭過身就過;只要可以忍住不看色色的東西就不辛苦了。
    如果你還想色色就在地上做一組蚌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蚌…………式?

      刪除
    2. 對的,顧名思義,就是像蚌殼一樣,蜷縮在角落,想著自己為何要參加NNN。

      刪除
    3. 這段對話應該能被當作梗圖了

      刪除
    4. 我要當作從來沒打錯字,蜷縮是正解

      刪除
    5. 把蚌式拿去餵狗,發現還真的有蚌殼式運動... 能鍛鍊腿部與臀部肌肉

      刪除
  3. 為何不挑戰non-stop 版的NNN

    回覆刪除
  4. 挑戰NNN可以在十一月初的時候去割包皮(如果沒割過的話),保障至少可以渡過前面兩個禮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包皮可以分兩次割嗎? 因為這樣就可以度過整個月了。

      刪除
    2. 隻皮:暗影割兩次

      刪除
    3. 我今天網路用得夠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