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23

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真的是沒想到都已經年底了
還可以出現比咕嚕更爆死的糞作

遊戲開發者:我們絕對不是詐騙

不,你們就是詐騙。

太棒了我可以搶先玩到!
太難過了QQ
一小步一小步慢慢來
這我
派大星是金毛(筆記
下一款
比什麼啦
每天的煩惱
妥善保護
uwu
超棒雞舍
對,這條法律依然存在
pewpew
笑死
嘎嘎嘎!
它是一顆球
會貴死吧
飯www圈wwwwww

15 則留言:

  1. 哪天(我不希望我能活到那個時候)過個幾世代 我們將能看到 一群穿著聖經教徒裝扮 類BTS啥小的男團在滿滿的政確和種族主義啥的結合攪在一起 在聖誕節大跳獸甲舞蹈 而其他沒被這鬼東西提名的團體則會不斷跳出來批評說 誒 你沒提及我 你在歧視我 霸凌我 洨團體沒人權 而最終uwu賺飽了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人類在那之前就滅亡了

      刪除
    2. 來不及了 現在已經開始在跳科目三了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至今依舊相信聖母瑪利亞確實是處女懷胎
    因為這樣代表耶穌破了自己娘的處
    耶穌,你幹你娘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
      瑪利亞不是處女懷胎→ 外遇或婚前性行為
      瑪利亞是處女懷胎 → 耶穌破了他娘的處,某個角度來說這是一種亂倫

      刪除
    2. 街訪
      記者:請問你當初出生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呢?
      受訪者:自然產
      記者:你這個訐你娘的亂倫仔

      刪除
  4. 仔細想想,約瑟還挺可憐的。自己的老婆莫名奇妙的懷了孕,又說不清楚是誰的。當時的鄰里鄉親肯定也不會信什麼神之子的說法,全家流浪他方,還要被寫進聖經流傳2000年

    回覆刪除
  5. 那個雞舍讓我想起膽小狗英雄的某支烤雞

    回覆刪除
  6. 想像一下電影結束散場時地面殘留了114514根雞翅骨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方觸手本阿...什麼? 你說這不是車號?

      刪除
  7. 耶穌創立了基督教這說法比李小龍開創了MMA還扯好不好,都是本人掛了以後被硬加上去的。當時主流看就是異端,猶太教徒誰信聖靈感孕這碼事,這版本的聖經也是後來政治力運作的產物,都是人為的啦

    回覆刪除
  8. 我確實提過該不會聖經是一本小說...
    另外也提過如果你是自然產 那麼技術上來說你強姦過你媽...

    回覆刪除
  9. 瑪莉歐64地下室的池子好像勉強,水底都市根本憋不過去
    更別說智爺在蒼海王子潛水插棒棒那幕

    那顆球比較可愛(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