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18

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TGA2023年度遊戲結果出爐,得主是柏德之門3!

當之無愧,實至名歸。
可惜王國之淚只拿下一個最佳動作/冒險遊戲,出太早了啊……
至少今年沒有人亂入了(

女生有大量屁毛也太慘了吧QAQ
准了
真的會煩惱
這我
我好想知道
上好美衣
我和我朋友
快,加油
uwu
快大出來了啦幹
好花喔
你他媽認真
密室逃脫
你只想到你自己
(尖叫)
欸,醒醒
等等,這張圖可以吐嘈的地方太多了
我的全家桶!!!六百塊!!!

10 則留言:

  1. 等等,狼人的運作方式是咬人嗎??上古5也只是喝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吸血鬼之所以也會有同樣的運作方式也是因為他們的祖先-吸血鬼大帝跟狼人打過砲的緣故

      刪除
  2. 這課程也太混亂...

    回覆刪除
  3. 這比刀子捅還痛啊,就算有錢重買,還得餓得要死才能吃到了

    回覆刪除
  4. 去買一個全家雞桶 在他們面前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惡魔嗎!? 我決定去麥當勞買個薯條跟奶昔大哥的奶昔來觀看這一幕

      刪除
    2. 你才是惡魔吧?台灣買不到奶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刪除
  5. 不~~~~~我的炸雞~~~399元阿rrrrrrrrrrr

    回覆刪除
  6. 幹 如果我的胖老爹掉在地上我也會大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沒有意識到你講的是店家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