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25

2023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休息了兩天,回來更新啦~

這幾天吃太爽,接下來又要飲食控制了QQ

笑死我就看要找多久
nice
兩邊都做過,不確定哪邊比較痛苦
我要那塊
好狂的傳說www
摩 擦 生 熱
到底是哪一邊
派欸
餓了
🤓❤️🤓
禁忌起司
這我
獸醫
男生vs.男生就像
聖誕禮物
至於情境是什麼請自行想像
shit wwwwww
再說一次,我剛剛分心了

6 則留言:

  1. 老師不好意思我剛沒聽清楚,能否再說一次

    回覆刪除
  2. 女學生可能更嚴重 男同學只有男以言語

    回覆刪除
  3. 這體型...原來是小鋸鱷啊

    shit...wwwww

    回覆刪除
  4. yule cat 也太棒了吧,還有以前看過的愛爾蘭馬骨頭也很好玩

    回覆刪除
  5. 里奧納多後面的畫是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