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20

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POE這次的聯盟超好玩的啦

不過按照慣例,小怪又被調得太強了(痛哭

<_<
Nice
哭死
這我
泊車小弟www
你們能舉出多少例子?
我的杯子蛋糕……
咳咳……
我謝謝你啊
不要搖!
誰?
我真好奇兇手是誰
你是假新聞!
奇怪珠珠
Wish真的是個垃圾平台欸
萬歲!
我需要接下來的36頁謝謝

8 則留言:

  1. 看著奇怪珠珠說道:欸弟,你想不想當火箭人?

    回覆刪除
  2. 領帶快勒死人了

    天降甘霖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曾經我在看門狗玩到不錯的支線 心裡想著希望能再玩到類似的關卡
    不久後我又玩到同樣的關卡 還想說該不會是不小心讀檔了 不過至少設計得不錯 就沒多放在心上
    結果之後我又玩到第三次同樣內容的關卡 我還想說 你不能設計一個好關卡就想要把他重複三遍
    但我錯了 他有一半以上的任務都是重複的 真正好玩的也才幾關而已 害我玩到後面超級想吐

    回覆刪除
  4. 大家看她睡覺的那張,不會是蒂妲史雲頓/加百列/古一大師的行動展覽吧? pale blondy

    回覆刪除
  5. 你們都起ginger這種歧視紅髮的名字了還在介意一個海報設計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