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28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我:好耶我可以重新實況2077惹
觀眾:Undertale的同人遊戲Yellow呢
我:啊幹

2077又要被延期了嗎(

你別無選擇
好玩
誰忍得住
太扯了www
我有寫過???
這我
我之前在忙啦哈哈
非常認真
我想繼續逃避QAQ
笑死
太帥了吧Bobby
噢不是死線
找死啊
弄壞惹uwu
媽媽咪呀
哭了
浴火重生
忘記修了

15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看不懂?誰能解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穌會用神奇魔法變出魚跟餅

      刪除
    2. 傳說他分開麵包跟魚之後又是完整的 就這樣一直分給上千人

      刪除
  2. 上帝:不優喔~~~兒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帝公告:耶穌-濫用Bug,Ban 3 天

      刪除
    2. 原來三天後才復活是因為鎖三天不能登入嘛WWWW

      刪除
  3. 給我記在牆壁上(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你說哪塊牆來著?這好像不是我的牆

      刪除
    2. 哪個天殺的混蛋在我的牆上亂塗鴉?

      刪除
  4. 真的很有料耶Bobby

    回覆刪除
  5. 上帝跟耶穌那個到現在還是會想到「耶穌其實是酵母」的搞笑論點(請不要當真):
    1. Jesus跟Yeast念法很像
    2. 魚跟麵包都可以用酵母無限生出來
    3. 怎麼把水變成酒? 酵母
    4. 在石窟裡? 放三天?? 「on the third day he will raise us up」(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 還有什麼會raise? 發酵後的麵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