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21

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本次POE聯盟拓荒堪稱史上最健康

效率滿分,運氣也滿滿,喔齁喔齁。

熱狗www
我們的突變動物英雄在哪
有夠過份的
用力一點爹地uwu
記得填寫飲水小卡
氣場逼人
這很義大利麵
青春期雞
S and M
給我吐出來!
YEET
老娘不在乎
睫毛膏
簽下去
更喜歡了(
非賣品www
這我
喔~土豆~

13 則留言:

  1. Toodles 是掰掰的意思

    回覆刪除
  2. 龍大!! 你會玩Undertale Yellow嗎?

    回覆刪除
  3. 但丁:不用了,維吉爾,這廁所你自己用,我只是想提醒你關門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的是好色龍放了氣場驚人的馬桶圖,叫我記得寫飲水小卡

      刪除
  4. 善良邪惡 則是刷卡 其他留著

    回覆刪除
  5. 可是魚們偶爾也會吃自己的親朋好友
    喔我明白了,你是指毫無分享精神

    回覆刪除
  6. 素食主義者(用處理過的植物乾屍享用素食) :那些吃海鮮的人真噁心

    回覆刪除
  7. 那隻變野的雞不就北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