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12

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嘿!今天的編號前後對稱了(

台南的白天還是很熱啊……

好耶我沒有囤積症
我:我愛你
狗:三小啦
我家沒有石油!
攝影狗勾
太棒了吧
你要拿我的便便去幹嘛!
威利你為什麼在那裡
醫生:再說一次你的脖子是怎麼扭傷的好嗎
我:我必須用肩膀夾一整晚的電話……
你害珍妮的產奶量下滑了25%
好了沒
臭小孩
做就對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有遺憾!
這我
太可怕了
%龜
「安全」
肌肉女!!!
啊嘶(下載APP)

13 則留言:

  1. 為甚麼要趕貓貓桌子,這個時候不是抓住貓貓屁屁用臉狂蹭的最好時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貓科時間(?)

      刪除
    2. 蹭貓咪(大)屁屁?你認真??肛門腺了解一下。

      刪除
  2. 挖靠 為什麼那隻老鷹這麼大

    回覆刪除
  3. 桌、桌上後背位?

    回覆刪除
  4. 現在就去做!馬上聯想到芙莉蓮招募補師的說詞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章惡魔的那個求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個scp 一堆獸控覺得他很騷 網路一堆關於他的色圖

      刪除
    2. 設定上是只要載一個app 他就會永遠出現在你的視野內 但其他人都看不到
      他不會幹嘛 就是你走到哪都看的到他給他壓力
      有些人的程度嚴重到閉上眼睛都能在眼皮底下看到他

      刪除
    3. 所以..不能幹他喽?

      刪除
    4. 我不知道它是誰,但它看起來有夠可愛的

      刪除
  6. 跟scp壞壞的我表示....ok...oh.... righ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