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7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昨天開始玩弗萊迪的午夜驚魂:安全漏洞uwu

喔天啊這真香,真的沒問題嗎。今天繼續玩這款來跨年uwu。

今年過得毫無實感啊......


好辛苦的一年

>:(((




zzzzzz

貓:

拳頭社

(深呼吸)

住手!

煙霧機www

<_<

這是我欸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

你需要安裝額外插件 uwu

圖源在此

噢 Fucking 天婦羅 幹你娘

太棒了這個wwwwww

核爆家園

謝謝,我好了

約會的穿著

(升天)

什麼都養不活!

*金屬碰撞聲*

u///w///u


20 則留言:

  1. 我有雞雞,我也來維修 u///w///u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並無惡意
      我只是有點好奇你會用什麼其他說法?

      刪除
    2. 「我去了。」有沒有好一點?

      刪除
    3. 那個"正常理智"的人是反中共,不是反中國
      討厭的是小粉紅,不是討厭漢人
      反感的是濫用「反華」一詞,不是反感「中華」
      為了反對而反對,並不會顯得你比較高貴

      刪除
    4. 大棒了 支語警察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支語小警察的努力!

      刪除
    5. 我好了-這句話宏觀的看法是世界和平
      可以色色UWU

      刪除
  3. 現在起我的人生一定會開始走上坡的
    這句話是騙人的
    人生怎麼可能有山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人生是懸崖
      想要登頂很難,只能用爬的,不能期待用走的
      但是掉下去卻很快,而且還會令你身受重傷

      刪除
  4. 上一間動畫很屌,遊戲平衡很爛的遊戲公司叫做暴雪,現在被玩家捧成神的遊戲公司都沒一個好下場

    回覆刪除
  5.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回覆刪除
  6. 等我 我換個usb雙插頭

    回覆刪除
  7. 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回覆刪除
  8. 什麼都養不活的人
    養的活自己嗎?

    回覆刪除
  9. 我不確定我的人生有上坡過

    回覆刪除
  10. 我真的以为那个屋顶是眼睛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