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1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祝大家聖誕快樂!!!

希望各位在交換禮物時沒拿到太多馬克杯(?)


營造自己社會化的假象

聖誕老人NFT

自己過來領(?)

我的菊花RRRRRRR

可是......真的很冰......碰到我的腿了......

我還不看爆

真的太多小垃圾

可愛小牛

除了錢還是錢QQ

女人的胃和皮包一樣深不可測


好懷念當年能對生活充滿感動的時光QQ


睡死

胖卡丘

未來知道歌詞內容後:噢我的老天

不行不可以

根本沒碰新書

人格面具

多邊形葡萄不要走QAQ


21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
    多邊形葡萄w

    回覆刪除
  2. 小心把汝的驕傲踩到凍僵縮小

    回覆刪除
  3. 魏如萱的A5A5AA555O
    是在唱另一半有小三

    回覆刪除
  4. 最近這個廣告看了好煩….

    回覆刪除
  5. 任天堂:胖卡丘?超極巨化(原始回歸)的就是了呀

    回覆刪除
  6. 她的一小口(漢堡),是我的一大口(只全部)Q.Q

    回覆刪除
  7. 女人的胃和包皮一樣深不可測

    回覆刪除
  8. 多邊形葡萄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如果你能在喝完第十七杯瑪格莉特之後還能想到明天要值班,那你應該沒啥好怕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 當你喝完第18杯時 血腥瑪麗就睡在你旁邊

      刪除
    2. 那不是太棒了嗎?

      刪除
  10. 可愛小牛很像有點色色的SM......(逃走)

    回覆刪除
  11. 不要葡萄肉在你的體內~~~步要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我又想起了以前曾經在小孩子上台跳舞的活動裏聽主辦方播Barbie Girl,真他_有病

    回覆刪除
  14. 人格面具……應該是內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