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6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昨晚憨吉的跑輪卡住
結果他居然給我趁機溜到輪子上想蹺家

差點嚇鼠


爽啦

我都下午喝

汪汪

很怕

我飽了;__;

超矮

直接講爆

誰叫我

正確的天使餅乾

媽媽戰力滿點


我們不一樣

我要選!!!

掐死

我小時候好像有過相同的焦慮

生活智慧王

痛痛的字母t

RRRRRR不要啊啊啊我腦中的畫面RRRRRRRR

釘子

太完美的建議


20 則留言:

  1. 可以放一個消波塊

    回覆刪除
  2. 燈籠更好.....或者岩漿+玻璃擋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燈籠就不夠原始復古了......

      刪除
  3. 避免被剧透的最好方法就是赶紧去看!看imax,坐中间看!

    回覆刪除
  4. 什麼都不放 強迫症的人會受不了幫你放

    回覆刪除
  5. 看完出來沒多久,電影院廁所、餐廳隔壁經過的、搭捷運時,路人團體都在討論黃綠紅,我度過了美好的週末。

    回覆刪除
  6. 小知識:視訊會議無法阻止黑武士開會殺人(詳情見帝國大反擊)

    回覆刪除
  7. Kobe那個,叫他名字的人是上帝嗎?

    回覆刪除
  8. 匯通商務中心與法蘭柯

    回覆刪除
  9. 現代風格建築比較適合放海燈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現了!是來自麥塊建築師的建議。

      刪除
  10. 東泉啦哪次不放東泉的

    回覆刪除
  11. 我會拿來放桌遊

    回覆刪除
  12. 賣快建築師建議你

    回覆刪除
  13. 發現自己變成狗狗當然是趕快去找我的主人瑪琪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