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6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今晚朋友要來準備一起跨年了

是不是該來實況點什麼特殊的遊戲(?)


真的不一樣

這不科學




技能

文藝復興畫作

再十分鐘

全自動甘蔗田!

自拍

螃蟹星球

STONKS

狙擊手九宮格(x

我要三明治

嗶叭啦

好懶喔

鏡子

翻譯這張圖時輸入法給了我超棒的選字
「當你終於睡扶他讓你玩後面」

我:ok......

對照組

這什麼咒文

髒衣服生氣了

我站著就好

很棒不是嗎(?)


15 則留言:

  1. 剛剛好像有兩張一樣的圖
    又好像沒有
    但是兩張都很合理(?

    回覆刪除
  2. 請問什麼是糯米朋友!

    回覆刪除
  3. 今晚?今天是30号,不是31号对吧?

    回覆刪除
  4. 今晚?龍大要提前跨年嗎?

    回覆刪除
  5. 我沒有嘴唇,我必須吹響

    回覆刪除
  6. 龍大跟朋友激情兩天直接跨年,合理

    回覆刪除
  7. 超大奶子vs超大雞雞

    回覆刪除
  8. 火箭筒那張讓我想到隨爆而逝XD

    回覆刪除
  9. Gregory:Ay Dad jo ok mah ?
    Freddy:She's got humungous hungolomghononoloughongous .

    回覆刪除
  10. 扶她後門很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