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27

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

Atomcrops昨天連續度過兩年!

都是一次過,水啦,今天也要繼續種田!


等等,你再說一次

我看過這一幕

經典老電影

草莓口味

尷尬了

我愛塔可餅

尻爆

不!!!

拼命打掃

我犯了個大錯

想衝主線的我就像:

狗狗

超級好朋友

沖不下去...

我的問題

<_<
>_>

隨時都可能爆炸

根本沒辦法看成戴口罩啊RRRRRRRRR

你他ㄇ - 

幫忙顧一下啦




底下雜圖












55 則留言:

  1. 而且你兒子開的VTuber是你的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又是那個兒子問我最喜歡誰,我說大空昂,結果他哇的一聲哭出來,因為那不是媽媽的名字

      刪除
    2. 結果開的不只是你的台,你還成功用那個方式養家活口
      而兒子(曾在你的台跟你告白)正打算跟媽媽告狀,卻發現媽媽費盡心思的在經營自己的台,並嘗試打敗你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真的有類似漫畫,關於我爸是美少女這件事

      就是說主角某天發現自己老爸是國民級美少女VTuber,而且主角好像也真有表白過
      另外老媽也是隱藏VTuber,因為太漢子而沒人相信是女的,目標就是有天超越老爸VTuber

      刪除
  2. 結果兒子的女朋友是Vtuber的中之人

    回覆刪除
  3. 希臘字母用完,換塔羅牌命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vid-19 The World

      刪除
    2. 好奇他們沒字母到什麼程度才會開始用ㄅㄆㄇㄈ

      刪除
    3. 那我會有點期待能看到有迷因是covid-19 The Star對covid-19 The World說"是跟我有相同能力的病毒阿"

      刪除
    4. 還沒有出到Covid-19 Pro 或Pro MAX前不會結束的

      刪除
    5. 不要用塔羅牌命名,用完了後會變成用樂團命名,樂團的話沒完沒了

      刪除
  4. 口罩那個就夫魯夫魯一家人啊

    回覆刪除
  5. 課程暫停一次那張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學中文 看不懂阿

      刪除
    2. 要上初級中文的外籍人士看不懂中文的停課通知

      刪除
    3. 寫中文學生看不懂,所以不知道停課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應該是下面的外籍人士看不懂中文,所以繼續等老師來…

      刪除
    6. 外國人來學中文 結果上面寫中文 沒有人看得懂

      刪除
    7. 黑板寫中文
      底下學生看不懂啊

      刪除
    8. 初級中文 外國人應該還看不懂黑板上的字

      刪除
    9. 可能是理解成暫停,所以等等就會開始?

      刪除
  6. 最後一張FIFA是什麼梗?

    回覆刪除
  7. 阿嬤 不是會對孫女說 跟我到天國去吧: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點火柴才會

      刪除
    2. 於是孫女回:好
      [系統顯示:{孫女}已登出人生]

      刪除
  8. 原來我的超級好朋友是三節獎金

    回覆刪除
  9. 足球遊戲 你這渾蛋男人 我只玩養成遊戲 我要離開了

    回覆刪除
  10. 那女的還順手拿走了他的圍巾...

    回覆刪除
  11. 是不是足球少蒐集了2020年的XD

    回覆刪除
  12. 我該驚訝420MB的速度還是他旁邊有張冰淇淋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龍大為什麼這麼討厭NFT
    沒有全盤理解就一直否定新事物
    不就跟當年看衰電玩遊戲的Sharon一樣嗎(上上篇的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個梗
      別認真

      刪除
    2. 這麼多人正在為了世界努力
      有些人卻只會在旁邊冷嘲熱諷
      其中一位還是我曾經很喜歡的龍大
      所以我才會感到納悶

      對於NFT存有偏見的人看看這篇吧: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66231/nft-and-sustainable-development

      刪除
    3. NFT就很像老鼠會,出發點很好但最後就容易變成完全無情的吸金手段

      刪除
    4. 要贊助就直接贊助,要捐錢就直接捐錢,為何有必要中間還要多個步驟?
      再者這裡只是看梗圖了,這麼認真真的很無趣。

      刪除
    5. 姑且不論NFT的本意,你只看實際的情況,就只是另類炒股、另類龐氏、另類的洗錢手段不是嗎?
      Uber的概念很好,但被拿來規避營業載客的條件審核與繳稅法規
      AirBNB的概念很好,但被用來規避經營民宿的稅金與居住安全標準
      世界上多的是"概念很好、理念很棒"的東西,比如宗教,但落到實際執行,就只是種秉持著善意出發的惡行
      你可以對NFT有信仰,但你得理解別人為何對其冷嘲熱諷,愛一個東西不能不看他的缺點,夠了解他、懂他所處的困境,才是推廣一樣東西的正確態度

      不然 "對基督教有意見的人看看聖經吧!" 對你來說有何意義?

      刪除
    6. 說不定他就是基督徒WW

      刪除
    7. >>對基督教有意見的人看看聖經吧!

      我覺得最搞笑是我認識一些反基督教的人
      他們就是看聖經看太多,上教會上得多甚麼鳥事都看過的離教者w
      而NFT嘛,除了全電子化外,不少要素都在歷史上看過了

      刪除
    8. 等第一個把自己腦袋插進連接設備的人出現再來搞NFT也不遲,現在就是個自己做出來的老鼠會而已(價格炒的老高但是沒有實質意義)

      刪除
    9. 我不是基督徒啦...
      樓上為了酸我而得罪基督徒讓龍大掉粉
      好像不太好吧WW

      謝謝其中幾位願意理性討論
      目前的NFT確實被炒作過頭
      但是我們不應該因為一些投機人士就全盤否定

      舉這次的梗圖為例
      樂團發行NFT如果訂價合理
      會比過往的銷售機制獲得更多收入
      這才是樂迷支持樂團的最佳方式不是嗎?

      刪除
    10. NFT不是只能跟元宇宙連結
      現實中也能有很多應用
      樓上需要多做點功課

      刪除
    11. 龍大不是一直都在以嘲笑其他新穎文化、然後等著自己被打臉為樂嗎,忠實粉絲都懂的,抖音啊vtuber文化還有一拖拉庫都充滿著,甚至我隨便翻一篇龍大的文,就是一些拿不該開玩笑的事件開玩笑的笑話,像是911或是納粹,常常流連在這本就是如此,害怕被打臉就不去嘲笑。可不是一個好的梗圖創作與翻譯者。

      刪除
    12. 如果龍大本來就是以被打臉為樂
      那我無可厚非XD

      坂本龍一也出NFT了
      這樣有算是第一波打臉嗎?

      https://www.thestandnews.com/culture/%E5%9D%82%E6%9C%AC%E9%BE%8D%E4%B8%80%E9%83%BD%E5%87%BA-nft-%E5%88%86%E6%8B%86%E9%9F%B3%E7%AC%A6%E6%AF%8F%E5%80%8B%E8%B3%A3-1-%E8%90%AC%E6%97%A5%E5%9C%93-%E4%BB%8A%E6%99%9A%E9%96%8B%E5%94%AE

      刪除
    13. 事實就是
      有人因為自己的作品被人盜圖放上NFT所以因為侵權要把自己作品下架
      因為版權無法被去中心化所以投機是一定有的

      刪除
  14. 心理師:你都怎麼處理自己的問?
    小粉紅:丟給牆外,都是境外勢力,都是煙卷搞得鬼

    回覆刪除
  15. (小聲)你知道omicron前一個字母是什麼嗎? Xi,因為某些原因給跳過了

    回覆刪除
  16. 病毒有可能源于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回覆刪除